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首届蟹岛丝绸服装服饰购物节开幕

时间:2018-05-01 12:15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报讯】春天还没好好看够,不经意间初夏已经来到。首届蟹岛丝绸服装服饰购物节于5月1日至5月16日在朝阳区蟹岛度假村东门广场举办,实惠的价格,真正的做到了物美价廉。

  要说在这初夏,人们最爱穿的还是丝绸服装了,不仅清爽透气,还款式多样,给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您可以看见有花色多样的桑蚕丝印花上衣,真丝软缎还有渐变色的服装,还有适合年轻人穿的真丝皱、蝙蝠衫等款式多达上百种,您可别挑花了眼。与丝绸服装搭配的那就是真丝围巾了,买小一点的戴在脖子上,为自己增添一抹亮色,买大一点的您还可以当披肩,提升您的气质,尤其是在这里,丝巾价格的优惠,让卖丝巾的摊位前永远都围满了人,记者就看见一对中年闺蜜在那里已经挑了十几条丝巾了,但是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她们说反正便宜就多买点,以后不管是自己带还是送人那都是拿得出手的。

  夏季到了,就意味着雨季到了,一把质量好的伞在这时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在这里有黑胶涂层、防紫外线极佳的阿波罗伞;超轻100g比手机还轻的超轻伞;双层设计,不兜风、碳塑骨架、韧性好、抗风大的防风伞;适合沙滩钓鱼旅游、户外多用、加厚面料的沙滩钓鱼伞;双层防风全自动开关伞以及能一步收到底的全自动伞,总有一把是您想要的。当然,阳光充足的时候,一顶合适的遮阳帽那也是必不可少的。

  初夏时节就要备好盛夏用的清凉用品,以免到时断货买不上。夏天常用的凉席就要提前备好,像传统的纯藤编、竹编凉席、亚麻凉席,还有竹纤维软凉席新品上市,保证能让您过一个凉爽的夏天。更有品种繁多的生活小帮手,可以让您成为居家小能手。

  大集上的食品永远是让人念念不忘,这次更是多了许多新的食品,有哈尔滨红肠、东北粘豆包、东北野生黑木耳、野生香菇、杂粮食品、云南野生松茸、江西金丝皇菊、海南椰子粉、武夷山花菇、新疆和田大枣、核桃、宁夏中宁枸杞子、青海野生黑枸杞、内蒙奶酪、奶片、风干牛肉干、大连海产品、云南文山三七、葫芦岛干豆片、现场磨制野生杏仁粉、小磨香油、进口水果、山药脆片等使您流连忘返。

  为答谢顾客,主办方于5月1日至6日在上午9:00和下午1:00免费发放精美生活用品近2000份,每人限领一份,发完为止;同时于5月1日至5月10日只要购物满50元就可在下午2:00参加抽奖,奖项有:特等奖自行车一辆,每天一名;一等奖:代金券50元,每天2名;二等奖:代金券20元,每天5名;三等奖:代金券10元,每天30名;幸运奖:价值298元/瓶国宾茅台酒,每天4名,抽奖时顾客必须在现场,若三次被叫无应答则视为放弃。赶紧行动起来吧!

  主办方诚信待客,在大门口处设立了消费者服务台,为您解决困难,凡有质量问题的商品,可退可换,保障您的消费者权益。蟹岛服装购物节闭幕后,若有质量问题可找主办方,蟹岛服装购物节组委会张俊英解决。

  您前往蟹岛服装购物节十分方便,可到东直门公交枢纽中心坐418到蟹岛度假村南门下,854长店小区中街站下,或乘坐586、847、641、857、418、640到蟹岛度假村东门下车。

(图片摄影:刘达华 张宇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活,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