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十年沧海桑田“最美清洁工”再现北京车展名爵展台

时间:2018-04-30 09:52    来源:互联网  

   在我们当下这个时代中,永远不缺少奇迹,也永远不会缺少童话,2008年横空出世的“最美清洁工”就是这样的例子,现在是演员身份的于千景十年前是清洁工,十年后又回到了北京车展,只不过这一次她的身份是某车网特邀嘉宾,再次让网友看到了一个现代版童话“最美清洁工”。

1.jpg

  其实不管是于千景,还是邀请她作特邀嘉宾的某车网,在这个时代里,都有一些共同点,那就是认准了一个方向,毫不动摇的坚持下去,于千景是相信自己的勤劳,名爵则是坚信于自己的年轻化品牌战略。

1.jpg

  作为一个普通人,于千景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的努力付出。而作为一个汽车品牌,名爵所能依靠的,也只有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坚定信心,以及在这个信心驱使下的一直坚持。

1.jpg

  2008年的于千景在北京车展上默默地擦着车轮胎,而十年后的名爵,新的梦想和荣耀正在慢慢开启,他们在默默积攒着改变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对于一个人和品牌来说,十年都是一个难以忘记的历程,于千景用十年时间成为演员,而名爵用十年时间成为年轻人的品牌。

 

  十年,是一把足以丈量名爵自主品牌成长的时间标尺,许多名爵人为了能够和品牌共同成长,付出了多少心血,付出了多少努力,但是他们的努力是有成果的。

1.jpg

  有故事,有联想,有形象,有产品,有服务,还有体验,这就是名爵身上的六大品牌元素,名爵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有故事、有联想,有形象,有产品的人物,带给身边人更好的服务,以及更好的体验,让每个人都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得到更多的温暖与感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最美清洁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