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游泳到底给你带来了什么?

时间:2018-04-27 12:02    来源:搜狐  

   游泳到底给你带来了什么?——当然是最珍贵的健康!

  健康和运动专家们广泛认同游泳是几乎完美的,能够提高有氧能力、柔韧性、力量、肌肉协调能力的运动项目。许多运动项目都会给机体造成劳损或损伤,但游泳是劳损和损伤率最低的体育活动。

  游泳是水中活动的最高形式。它给身心带来挑战,给灵魂和肉体带来振奋,以其迷人的魅力吸引你,抓住你,使你的生命健康而有活力。里昂那多.古德曼在《华尔街期刊》上说道:“世界上有两种人人都认为无害的东西,那就是游泳和酸奶。”

  

      (1)心血管系统

  在持续时间超过20分钟的时间内,使每分钟心率超过120次的任何运动都能提高心血管系统的功能。

  (2)肌肉系统

  当心血管系统将红细胞运输到需要氧的肌细胞时,氧就透过肌细胞的细胞膜弥散到肌细胞,帮助产生供肌肉收缩的能量。

  游泳可以比其他运动员更多的肌肉群参与有氧代谢功能。在这方面只有越野滑雪可以与游泳媲美。

  (3)肌肉力量

  虽然游泳不能塑造粗壮的、隆起的肌肉,但即使是中等强度的长距离游泳也能够很好地提高许多肌肉的力量和协调性,特别是躯干、肩带和上肢的肌肉。有经验的游泳运动员通过高强度的间歇训练和短冲训练提高全身肌肉的力量。游泳的一大好处是游泳时身体各个部分的动作幅度很大,能够有效地发展核心力量。

  

 

  

      (4)柔韧性

  游泳所带来的最大好处可能是柔韧性的改善,而这正是当人们由于年龄限制而不能从事其他体育运动时仍然能够继续游泳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由于游泳时身体活动的范围较大,以及游泳时需要保证正确的身体姿势,我们发现,几乎所有定期进行游泳活动的人都变得更加灵活和柔软。

  

      (5)身体成分

  多年来,人们一直在讨论游泳能否使人变瘦。与其他运动一样,你得到的结果与活动的强度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你观看游泳比赛,当看到那些有着圆润、修长、比例适当的肌肉的游泳运动员登上出发台时,你就会知道游泳能够带来健美的、足以令人骄傲和炫耀的身材。

  现在,你是不是对游泳的好处已经深信不疑了?游泳即将成为你生命中下一个挑战和最爱。现在你需要一件游泳装和其他小物品,然后来找我们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游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