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冬奥会冠军武大靖广州挑战水上滑道

时间:2018-04-02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冬奥会冠军武大靖广州挑战水上滑道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1日开启2018年玩水季,冬奥冠军、“速滑传奇”武大靖到场挑战“摩天旋转滑道”,并鼓励年青人勇于追梦。 麦念萍 摄  

      中新网广州4月1日电 (王华 麦念萍)广州长隆水上乐园1日开启2018年玩水季,冬奥冠军、“速滑传奇”武大靖到场挑战“摩天旋转滑道”,并鼓励年青人勇于追梦。

 

  园方从德国原装引进全球首创、仅此一台的“摩天旋转滑道”,源自瑞士小男孩Fischer的奇思妙想。这个独特的滑道旋转系统,为玩水家们带来快速前进、回转、倒后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玩水体验,时长达2分半。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1日开启2018年玩水季,园方从德国原装引进全球首创、仅此一台的“摩天旋转滑道”,游客大排长龙、争相体验。 麦念萍 摄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1日开启2018年玩水季,园方从德国原装引进全球首创、仅此一台的“摩天旋转滑道”,游客大排长龙、争相体验。 麦念萍 摄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也来体验武大靖“摩天旋转滑道”玩水的乐趣。他表示,作为北方人,很羡慕广州4月就可以开启玩水模式。当得悉摩天旋转滑道来自于小梦想家Fischer的创意时,武大靖很有感触地称,回想起10岁的时候,自己被电视屏幕上李佳军、杨扬等运动员在冰面上滑行的身影所打动,决定要学习短道速滑,“年轻人要勇于追求梦想,为梦想坚持奋斗,定会获得成功”。

  开园首日,游客如织,各类池前大排人龙。许多游客直言当天是为武大靖而来,尽管距平昌冬奥会已过去一个多月,提起武大靖等体育健儿在冬奥会上为国争光,仍难掩激动。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4月1日开启2018年玩水季。 麦念萍 摄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4月1日开启2018年玩水季。 麦念萍 摄

  “摩天旋转滑道”创意者、瑞士小男孩Fischer当天也到场见证梦想成真。非常喜欢玩水的他在8岁时向爸爸讲述:“想玩一条前所未有的玩水滑道”,爸爸鼓励他把梦想滑道画出来。Fischer画出各种螺旋线条,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竖立着、会旋转的巨轮。虽然小男孩的涂鸦作品就像是“不可能的任务”,好在爸爸很是支持,拿着图画到处寻求设计公司实现孩子的梦想。直到找到了德国威钢公司(wiegand.maelzer GmbH)--这是一家世界著名的水上游乐设备研发、制造公司。

  经过德国威钢公司的研发、设计、建造,这台超大型水上游乐设备“摩天旋转滑道”,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面世。今年已经16岁的Fischer体验后表示,超出想像,实在太棒!

  据了解,2018年玩水季,长隆水上乐园还奉上全新“长隆水上电音秀”,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制作团队为长隆水上乐园打造了全新版电音舞台灯光系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武大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