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每周吃两份坚果可提高结肠癌生存率!

时间:2018-03-19 19:29    来源:健康时报网  

   每周吃两份坚果可提高结肠癌生存率!

      耶鲁癌症中心一项研究实验数据显示,那些经常吃坚果的患有III期结肠癌的人患癌症复发和死亡的风险显着低于没有癌症的人。该研究成果最近在《临床肿瘤学杂志》上发表。

  研究纳入了826名参与者,这些参与者都是接受癌症手术和化疗的人群,他们的中位随访时间为6.5年,结果显示,那些每周至少服用两次坚果的人无病生存率提高了42%,总体生存率提高了57%。

  耶鲁癌症中心主任Charles S. Fuchs博士说:“对该队列的进一步分析显示,食用树坚果包括杏仁,核桃,榛子,腰果和山核桃等,而不是食用花生的患者无病存活率增加了46%。

  Dana-Farber癌症研究所博士后,也是该论文的主要作者Temidayo Fadelu医师表示,这些发现与其他一些观察性研究结果一致,表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增加体力活动,维持正常体重,降低糖和甜饮料的摄入量,可改善结肠癌的预后。这再一次强调了饮食和生活方式因素对结肠癌患者延长生存期的重要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坚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