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花季少女加盟满朝佰家粥铺 独臂打拼撑起一片天

时间:2018-03-12 12:16    来源:互联网  

   人生来就是不平等,极大的不平等来自阶级的划分。有的人一出身就不用为钱发愁注定享受荣华富贵,有的人除了要解决基本的温饱问题甚至还没办法拥有一个健全的身体。世界对于他们而言是残酷的,要想得到这个优胜劣汰社会的认可必须拥有一番作为。

  小陈一名22岁的花季少女,本该是明媚的年纪却因为身体的缺陷对生活失去信心。据小陈说:“自己的生活就如同一滩死水,好像扔在一大把石子都冒不起半点水花。”她以为自己的一生都会浑浑噩噩的度过,只到遇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从此开启了超神挂机的人生之路。

1.jpg

  这一切还得从2015年某个盛夏的午后说起,那天接到一个电话,隔着电波听到老友在话筒中娓娓道来自己加盟佰家粥铺的经历,想问问她有没有自己开店的想法。一瞬间好像听到了心脏活过来的声音砰砰作响,那一刻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从老友口中拿到联系方式就开始的拔号码,向负责人咨询了一些有关开店的问题后准备去实地考察一番在做决定。

  来到佰家粥铺长沙总部找到负责的对接人,了解该加盟项目的优点以及经营模式后小陈就动心了,最后负责人还告诉说因为是加盟的关系,总公司还将提供专业的培训,小陈的底气更足了。马不停蹄赶往老家与爸妈详谈后觉得这个项目可行,于是风风火火的开店了。 

  一家三口经营着一间不到30平米的小店,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年收入就达50万,这让小陈万分欣喜。小陈说自己现在所有的成就与佰家粥铺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希望在下一个三年可以把佰家粥铺发展到更多的城市,让它带着创业的我们奔向富饶的小康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满朝佰家粥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