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金服小象如何构建高胜算操盘体系

时间:2018-02-24 13:52    来源:中国网  

   之前的内容给大家讲解了各种技术分析方法,本节课介绍下如何构建高胜算操盘体系。高胜算的操盘原则是长周期分析确定趋势方向,中等周期分析确定波段方向追踪走势发展,短周期分析工具确定具体的入场出场点。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做到“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原因是在单一周期操作,容易在局部中迷失,不利操作。

  接下来我们看下几个实战案例:

  一、股票实例应用

  以中铁二局为例咱们分析下如何进场

  月线分析

  从月线来看在2014年10月31日该月k线收完后可看到均线出现金三角,k线站上三根均线,量能出现增加。

  周线分析

  从周线来看出现了多个金三角,而且k线站上年线位置,且成交量出现放大。

  到此可以确认中长线来看中铁二局的趋势是看涨的,所以可以在2014年进入11月份以来寻找进场时机。

  日线分析

  日线级别寻找进场点:进入2014年11月份以来,出现多个看跌k线组合,50%回撤后发现在2014年11月11-12刚好价格在前期50%回撤位置处,而且出现看涨吞没形态所以可考虑进场。

  

lALPBbCc1Vku3PjNA6zNAlg_600_940.png_620x10000q90.jpg

 

  结论:

  • 从月线图上看到长线是多头趋势

  • 从周线图看多个金三角和站上年线再次证实中长线是多头趋势。

  • 既然中长线没问题,那就从日线图上找进场点。

  • 在找进场点时也可结合1h图去找。

  二、白银实例应用

  以白银行情为例进行分析:

  结论:

  • 从周线图得出趋势上震荡偏空,

  • 日线级别价格处于m头颈线跌破反抽行情之后的下跌行情之中

  • 4h级别出现乌云盖顶形态,

  • 1h级别也出现乌云盖顶形态,macd动能柱减弱,kd二次发散,所以得出计划可在04.13早上10:00-11:00在3250-3260做空。

  金服小象是一款解决股指期货买卖的移动互联网投顾平台,因其独特的产品设计以及运营策略,金服小象势必将在市场上拥有着领先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服小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