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裸香,做有结果的品牌

时间:2018-01-17 10:50    来源:互联网  

   林小洁,裸香集团的执行董事,豪杰战队的创始人。实体转型微商第一人。有着二十年针织批发行业的经验,做裸香近一年,现已经万人团队,成功转型微商。

  最落地、最良性、最有结果的裸香微商团队—豪杰战队,帮助代理开发国内外市场,有着中国上千位高级别代理,并且开发了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市场!

  裸香豪杰战队爆发性的成长,带着团队参加线上线下的各种活动,帮助代理快速成长快速提高收入!拿过线上线下动销会的销售冠军,吸引着各行各业的精英跨界加入团队。

  裸香豪杰战队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朋友以分享幸福、健康、共赢,有着强大的团队力量,让信任裸香豪杰战队的的人得到时间自由财富自由!

  裸香是一款健康养护内衣,采用最新技术实现无钢圈、无胶骨、无罩杯之分,达到极致舒适体验。粉红丝带合作品牌。内垫可拆卸。最新健康21世纪的黑金材料,呵护无拘束。每个女人都能穿,聚拢百搭

  1.回家就会脱掉内衣的女人是你么?

  2.偷偷的松掉内衣背扣的是你么?

  3.冬季不穿内衣的有你吗?

  4.身边有乳腺增生的朋友是么?

  那...你就和我有关系了!!! 

  裸香健康养护内衣 一件舒服到“哇塞”的内衣

  裸香内衣杯底材料和内裤内衬材料-用被称为改变21世纪的黑金材料,叫生物质石墨烯多功能复合材料

  具有以下特点:

  1.从外部根源杜绝!

  2.可有效促进体内远红外增益! 

  3.更具有弹性罩杯聚拢上托不压迫、避免了对其造成痛感伤害,真正做到又呵护无束缚!

  全方位养护内衣

  裸香是每个女人的必备内衣,如果讲到它的售卖群体,可以说是没有限制,从刚刚发育的少女到七九八十的老人,都是我们产品的受众群体。

  过去微商,一个所谓的大咖,两个客服,就是战队,这样的过去的微商,一个人两个客服就是战队,这样的团队,如何可以与一个集团公司做斗争?在大家都做微商的年代专业化、职业化才是微商的将来!做微商,一个人绝对是无法战胜一个团队,一个团队斗不过一个系统,一个系统却斗不过一个平台!

  2018裸香新品小魔衣

  1.一件历经4986小时设计的倾世之作

  2.她有来自东方丝绸的高贵和养护

  选用最具亲肤魔力的材料100%桑蚕丝

  丝滑贴肤柔软舒适 

  桑蚕丝亲肤能力比普通纤维提高30%,柔软贴身.色泽光亮.更适合贴身穿着

  3.活性营养.持续保温

  桑蚕丝富含纤维中最高的“丝容积空隙”能降低热传导率,保暖性胜过皮.棉

  4.亲肤透气.缓解压力 

  桑蚕丝在显微镜下看30%为空心的,这种结构更利于空气的交换,穿着舒适透气

  5.改善循环.细胞再生

  改善乳房血液循环,促进细胞再生,保持乳房年轻

  6.告别干涩皮肤.唤醒乳房美肌(减少黑色素,使乳头乳晕的色泽更加红润健康)

  7.桑蚕丝富有18种氨基酸和蛋白质,长期穿着对肌肤有着非常好的美肤和养护功效

  8.她.有来自西方钻石的璀璨与奢华,联合最具时尚魔力的品牌:施华洛世奇

  9.大牌设计.奢华光芒

  新款内衣.施华洛世奇参与设计,承载时尚与高贵的极致经典

  10.悦动水钻.浪漫点缀 

  每一件内衣都镶嵌了一颗施华洛世奇水钻

  11.大牌正品.信誉保证

  每一件内衣都配备了全球唯一的官方防伪吊牌

  12.三大专利之魔力杯:呵护按摩你的乳房.更养护

  13.三大专利之魔力扣:罩杯随意调整大小.更释放 

  14.三大专利之魔力衣:胸型力学款式设计.更舒适

  15.选择.最昂贵.环保.舒适的仿生蜂巢棉,强力承托乳房,使乳房自然挺拔。

  16.透气舒适.透气性≥1074.5㎜/s在任何环境下都不会有闷热感,清爽舒适

  吸湿排汗.层层抗风.层层通气的芯状结构

  17.使皮肤表面的湿气快速蒸发.保持皮肤干爽

  为乳房提供畅快自然的呼吸

  18.舒适调节原力.可调节肩带的人性化设计.穿戴无限自由。

  19.环保原料原力.全面应用新型环保材料,采用欧洲环保标志.染整工艺

  20.随心转换原力.可更换杯垫的贴心设计.展现万种风情。 

  21.(多姿多彩.随心选择.小魔衣.无负重.零触感.桑蚕丝.全新产品.香遇.产品创新.联合施华洛世奇授权设计师共同设计。每一件内衣都有施华洛世奇官网唯一防伪码吊牌。舒适与健康.内衣革命.灵感与现实.2018升级版)WX:13509044772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裸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