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雅玛花式铁板烧在京扩张,西国贸店开业

时间:2017-12-17 16:11    来源:商务财经网  

   据了解,成立于2004年专注致力于铁板烧品牌连锁餐厅的北京雅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位于西国贸又一新店开业。雅玛花式铁板烧以综合各派铁板烧之长,结合传统法式、台式铁板烧创新为花式铁板烧,取意铁板烧的发源地西班牙文Llama(火焰)之意,成功树立知名铁板烧餐厅品牌“雅玛”,经过数年的市场检验,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京城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雅玛花式铁板烧,选料考究,汇集世界各地的新鲜食材,以健康时尚的点餐式自助为主,由铁板烧资深厨师即席料理,突出原汁原味,健康卫生,美食美酒融合精湛的厨艺及花式表演,让消费者尽享味觉及视觉的盛宴。

  雅玛花式铁板烧,领军京城铁板烧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荣获业内“最佳风味特色”餐厅、“奥运推荐”餐厅、“价格诚信”餐厅等多项荣誉。2009年当选为北京西餐业协会会长级单位,成为京城西餐界的翘楚。

  雅玛花式铁板烧西国贸店是雅玛的第15家分店,也是首家五星级酒店里的店中店,位于西国贸大酒店一层,分为散客区和包间区,高级灰作为餐厅主色调与地面有层次的纹理相互映衬,雅玛诠释着低调奢华的内涵。恰到好处的灯光和闪烁的篝火,令人感觉静谧且不失高雅。

  雅玛对产品品质一直要求精益求精,用产品来表达着态度,美味的海鲜在滚烫的金属上被厨师烧制成舌尖上的美味,制作过程也成为视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实在的套餐为你精致出品。12月3日至19日期间,储值优惠活动满就送最高返5200元礼金,美食每刻让你享受无尽的雅玛铁板烧,品尝世界顶级之味。雅玛坚持打造舒适、优质且能满足您味蕾的花式铁板烧餐厅!在享受的同时,给你对生活的无限感知,每一次视线的交汇与凝视,让你与Ta共处美好的铁板烧时光。

  我们行走在世界各个角落,去发现生活与味觉之美,将每一次所邂逅的风情美味记录下来,进行融合创新,精致地呈现给每位食客,能够在不乏美食的当下仍一次次地带给你们惊喜与欢愉。雅玛花式铁板烧西国贸店欢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