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初冬季节 优选益洗新惠享绿色洗衣

时间:2017-11-14 13:55    来源:今日报告网  

   最近北京的气温直线下降,冷的我已经快要变性了,每天睡觉穿棉袜子厚睡衣盖两层被,因此遭到了强烈的鄙视:“在外头露脚脖子,回家穿长袜这不有病吗”,我可能真有病,病的再不供暖就要穿羽绒服睡觉了。啊~真的好冷啊,上班都要裹着我的小毛毯。

  初冬季节 优选益洗新惠享绿色洗衣

      还有几天就要立冬了,11月的北方,随着冷空气的前锋移出本地,锋后的冷空气团开始向暖的方面变性,如果没有后续的冷空气补充,几天之后,温度虽回升了,空气质量却逐渐变坏。特别是像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大气中积累的水汽和污染微粒结合凝结后,形成烟雾或是浓雾,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和交通运行,就连穿的衣服都很容易变脏,而冬天洗衣服是最麻烦的事情,但是只要你选择益洗新,所有麻烦都迎刃而解。

  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益洗新的绿色环保健康洗衣服务,益洗新现开始“包月洗衣”活动,不管你有多少件脏衣服,只要是能塞进包月洗衣箱里,益洗新都统统帮你洗干净,熨烫后再整装送回,最重要的是价格超级优惠,绝对是你们想不到的惊喜价,能为你们节省不少时间和洗衣费呢。还有让你更想不到的是,不管你塞进洗衣箱里的脏衣服有多少,都不用你亲自上门取送,都由益洗新的服务人员上们取送,为您提供最满意的绿色服务,还不要快递费,所有快递费用都由益洗新来承担,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划算,超级诱惑,那就别等了,赶紧关注益洗新的微信公众号“益洗新移动智能环保洗衣站” 或者下载益洗新APP,注册会员查看最新活动详情吧。

  初冬季节 优选益洗新惠享绿色洗衣

益洗新,初冬的选择,是羊绒大衣,羽绒服,羊绒毛衣的清洗好伙伴,不管你的衣服多难洗,益洗新总能有办法将那些难搞的污渍油脂帮您清除掉,不仅如此,还能帮您把衣服恢复到原本的新样。益洗新 “易洗如新”,益洗新不只洗衣效果好,还有成衣修改,能够打造出只符合你气质的衣服,一个品牌多种服务。选择益洗新,初冬绿色洗衣惠享不停。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益洗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