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脂肪精雕中的大学问,郭昌灏院长趣谈国民“女友脸”!

时间:2017-11-08 21:34    来源:商务财经网  

   11月8日,郭昌灏自体脂肪精雕国民“女友脸”媒体见面会在位于朝阳区甜水西园的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机构举办。活动当日包括业内学者、求美人士和多家媒体都悉数到场。郭昌灏院长就面部美学及自体脂肪面部精雕为到场人士进行了专业讲解。期间,曾求医于郭院长的几位求美者也来到了现场,分享自己在探索美丽道路上的真实感受。

  北京常好丽格郭昌灏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脂肪究竟是废物还是宝物?它如何逆袭塑造出国民“女友脸”呢?

  郭昌灏院长是国内专注于自体脂肪整形的专家,他表示人们往往觉得秋冬季节穿衣厚度可以遮住自己肥胖的身材,但整体轮廓是不会变的。其实秋冬季节是求美者做吸脂手术的最佳时期,恢复期会大大缩短。而被抽出的脂肪也可以变废为宝,它被称为雕塑完美面部的“脂黄金”。郭院长告诉大家,锥子网红脸是网络文化一时兴起的“快餐式”审美,经不起时间的推敲,已经成为过去式,真正完美的轮廓应该具有三个特点:饱满、流畅和对称。

  郭昌灏院长采用AAT自体活性脂肪精雕术,将吸脂抽取的脂肪经常好丽格AAT实验室培养成为活性脂肪细胞,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将脂肪精细化填充至面部,术后效果自然饱满且富有光泽。微笑起来拥有甜美的苹果肌,饱满丰盈的额头经得起撩刘海的考验,自然挺翘的鼻子和下巴构成完美“侧颜杀”,大家把这样的脸称为国民“女友脸”。

  郭昌灏院长针对填充后的求美者进行面部美学以及脂肪精雕讲解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会显脸大吗?郭昌灏视差美学论为你解答!

  见面会现场有媒体提问,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之后会不会显脸大?郭院长表示,饱满的脸不等于大脸。在人们的印象中,面部饱满就没有轮廓感,视觉上脸是“平”的,不够立体,所以显得脸大。但其实有些面部饱满的脸,它该凸出的部位凸出,该饱满的部位饱满,视觉上是有轮廓感的,所以自然不会觉得脸大。

  郭昌灏院长用了一张图来举例说明:如图,A与B线条长度一致。将线条看作为面部颧弓的宽度,当太阳穴或者面颊凹陷时,颧弓长度就相当于B线条;利用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和面颊,丰盈饱满后,颧弓长度就相当于A线条。所以合理的进行自体脂肪填充,并不会使脸变的更大,反而会修饰轮廓,让面部更加有立体感,视觉上小一圈。

  郭昌灏院长针对填充后的求美者进行面部美学以及脂肪精雕讲解

  “三个满意”,让北京常好丽格在帮助求美者变美的路上越来越专业!

  北京常好丽格作为中国最早扶持医生自主创业的医美连锁品牌——联合丽格医疗投资集团斥资打造的高端连锁医美机构之一,一直以来秉承着以医生为主体,回归医疗本质,让医生在求美者就诊过程中具有发言权。针对每一位求美者不同风格,打造独具特色的自己。不以商业为主,郭昌灏院长更是提出让每一个手术都能做到“3个满意”,即:医生满意;求美者满意;求美者身边的朋友满意。

常好丽格院长郭昌灏

  郭昌灏作为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机构院长,是中国中西医协会美容分会脂肪移植专家组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分会委员,毕业于北京首都医科大学,致力于自体脂肪移植的专项研究和临床手术近20年。熟悉人体解剖学,擅长利用脂肪塑造年轻化的面部轮廓。受西方先进医疗美学的影响,郭院长一改千篇一律的传统设计模式,大胆将国际流行的时尚元素融入手术设计中,开辟了特色化整形美学新理念。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常好丽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