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百乐达斯城——充满惊喜的追星之地

时间:2017-10-26 11:15    来源:互联网  

   身为男团WannaOne的铁粉,怎么能错过男神们的行程节目呢。最近,我就在猛追男团WannaOne推出的一档叫做WANNA CITY的综艺节目。其中,男团全体人员都参加了这档节目的录制,一群帅得没有天理的人在舞台上站成一排,真是太养眼了,尤其是姜丹尼尔,我的欧巴!当然,这档节目的综艺质量也是棒棒哒,很有意思,我从头笑到尾,大家不要忘了多多支持这档节目嗷!

  在看节目的过程中,我发现男神们的节目拍摄现场也挺引人注目的,特地去查了一下,拍摄地叫做百乐达斯城,位于韩国仁川永宗岛。最近跑男以及很多有名综艺节目、电影等都在百乐达斯城拍摄取景。为了去热门拍摄地一探虚实,当然啦,也是为了更加近距离的接触男神们,我踏上了去往百乐达斯城的旅途。

  说真的,当初去百乐达斯城纯粹是抱着多多了解男神们,运气好的话有可能遇见明星现场拍摄,但真没想到,这一趟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惊喜,我觉得这不仅仅是追星,更是给自己享受的一个假期,太值了!

  百乐达斯城作为一个度假村,首先它的交通便利对于像我这样对韩国并不熟悉的游客真是大大的方便,从机场过来做免费的大巴仅需10分钟就能到达。而且离首尔市中心坐轻轨的话仅需40分钟,是个很好的中转站,如果想去别的地方玩,坐车也很方便。

  只有亲自来体验,用肉眼直接看,才能描述行走在度假村里的那种感觉——富丽堂皇。在设计和建造上独具匠心,装修也是极为精美,都快看花了眼。来到这里第一件事就是要参观我的男神们的节目拍摄现场,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这些东西,我兴奋的小心脏都扑通扑通跳快了好些。当然忘不了照相啦,独家珍藏,终于可以好好的跟我的那些闺蜜们炫一炫啦!

  看完这些拍摄地点,原以为自己的行程就这么结束了,但酒店服务员及时提醒我百乐达斯可不止这些呢,听了他的推荐,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我好好的享受了一把。常年恒温的大游泳池,只要是百乐达斯的住宿贵宾都可以利用,可以令身心都放松下来。晚上的时候,我去了趟乐碧,这是一个现场音乐厅,设计很独特,喝喝鸡尾酒,听现场音乐,有空玩个台球,真是难得的体会。

 

  百乐达斯城是个充满惊喜的地方,不仅让我追寻了男神们的足迹,也让我多了一次少有的令人享受的旅程。等下一次我的欧巴再来这里拍摄,我一定还来百乐达斯城好好逛个遍!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乐达斯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