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聚胜财富最新福利:“叱咤风云榜”上榜就有奖!

时间:2017-08-04 13:07    来源:中国网  

 聚胜财富最新福利:“叱咤风云榜”上榜就有奖!

  聚胜财富平台上线以来,一直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前列。随着平台不断走向合规,A轮融资成功,聚胜财富在不断打造平台的专业化、安全化、合规化的同时,十分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

  为了更好的回馈平台会员,聚胜财富推出“叱咤风云榜”优惠活动,只要能上榜,会员就能享受各种诱人的福利。

  最活跃奖——看谁签到最积极

  平台用户每天可在活动界面签到一次(同一手机号视为同一用户),当月签到次数前十名可上榜,如果签到次数相同,则按照最后一次打卡时间的先后排序。上榜第1-3名赠送89999元体验金,第4-6名赠送69999元体验金,第7-10名赠送39999元体验金。

  最土豪奖——你就是那么壕

  非聚胜财富当月注册用户,当月累计年化投资金额前20名可上榜。累计年化投资额只计投资的小胜30、中胜60和中胜180系列标的,投资活动标的金额不计入排行榜。上榜第1-5名可获得1000元投资红包奖励,第6-10名可获得700元投资红包奖励,第11-20名可获得300元投资红包奖励。

  最新锐奖——你就是明日之星

  聚胜财富当月注册用户,当月累计年化投资金额前20名可上榜,如果年化累计额度相同则按照投资时间的先后排序。累计年化投资额只计投资的小胜30、中胜60和中胜180系列标的,投资活动标的金额不计入排行榜。上榜第1-5名可获得660元投资红包奖励,第6-10名可获得360元投资红包奖励,第11-20名可获得160元投资红包奖励。

  最人气奖——看看谁是人气王

  聚胜财富平台用户可以邀请好友投资,当月新邀请好友人数前10名可上榜,如果邀请好友人数相同,则按照邀请时间前后排序。上榜第1-3名奖励600元投资红包,第4-6名奖励300元投资红包,第7-10名奖励100元投资红包。

  除最活跃奖从活动上线当日起计算,其他奖项都是从当月第一天0:00至当月最后一天23:59结束,以月度进行竞赛,每日10:00更新前一日排行榜数据。所有奖品都将于7个工作日内发放,其中奖励的体验金可前往“我的体验金”查看,投资红包可前往“我的优惠券”查看。

  聚胜财富致力于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不断升级的平台福利为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投资体验,让投资者获得更高、更安全的收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