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小偷作案身上纹满神佛:这是闹那样

时间:2017-07-15 21:06    来源:百家号  

     近日,南京市秦淮警方发现辖区内多家超市和手机店遭人盗窃,经过调查,警方将目标锁定在一个额头文有一只眼睛酷似“二郎神”的小伙,最终在泰州姜堰将嫌疑人缉拿归案。据嫌疑人交代,他在省内各大城市行窃,作案次数高达30余起。

  7月初,秦淮警方陆续接到辖区内沿街商户报警,称自己仓库里的货少了,而受害的商户大部分都是烟酒超市和手机专卖店。张小姐是某品牌手机专卖店老板,她报警称清点店内的手机才发现少了三部手机。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通过监控很快民警就找到了嫌疑人。与以往不同的是,嫌疑人作案不仅没有藏头露尾,形象还十分张扬,一头金发不说,浑身还都是文身,最显著的标志就是额头上文了一只眼睛的图标,看起来就像是神话故事里的“二郎神”。警方发现,这个“二郎神”并不简单,在短短一个月内在南京、泰州、常州、南通、淮安等地都有作案。其实他的手段非常简单,就是撬锁进入商家。

  小哥说,当天他正在送快递,看到一个女人正在追一个小伙,他立即上前抓住了正在逃跑的小伙。小伙的特征非常明显,额头上文了一只眼睛,挺像“二郎神”。女子追上来告诉快递小哥,这个小伙摸走了她放在柜台上的电子烟。原本女店主要报警,但想到这个电子烟价值只有100元,最后还是把男子放了。但女店主留了个心眼,将男子的身份证拍下,称再发现小伙做坏事就立即报警。这下,警方成功明确了嫌疑人的身份,是泰州人焦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