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新街口街道第二届“白塔杯”足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7-06-25 22:36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23日上午,在新街口足球场内,随着决赛的终场哨响起,由新街口街道工委办事处主办,博大公益服务中心承办,国青乐动新街口足球场协办的第二届“白塔杯”足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比赛现场/图

  本届足球邀请赛共有来自辖区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8支队伍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首开同信足球队、北京教院附中足球队、天恒集团足球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首开同信足球队9号队员王诗阳、新街口街道足球队1号队员秦丰炜、北京教院附中足球队6号队员吕超分别获得金球奖、金手套奖和金靴奖。

  任何一项体育运动的发展都离不开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参与,作为街道品牌文化活动“白塔新辉”系列活动之一,“白塔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大了街道品牌活动的影响力,更增强了新街口地区足球群众基础,为足球运动在群众中的普及和发展发挥了积极的影响。同时,通过足球邀请赛,街道搭建起了与辖区各单位共驻共建的桥梁,为辖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沟通感情、切磋球技的互动平台,比赛丰富了辖区单位职工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为促进地区全面发展、构建和谐新街口形成了有力的推动。

比赛现场/图

  为了进一步增强地区足球体育运动,2017年7月,街道将联合北京市西城区阳光青少年社区活动中心,举办“白塔新星”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进一步促进地区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丰富青少年暑期文体生活。

现场/图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白塔杯足球邀请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