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代理菁卓利胚乳代餐粉,真的能赚钱吗?

时间:2017-06-02 13:56    来源:中国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商发展如火如荼。据统计,2016年,中国微商行业的市场交易规模是3287.7亿元。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微商行业研究报告》预计,随着微商法规的出台和传统电商、品牌的加入,2019年的微商规模会接近1万亿。微商前景一片大好,特别是菁卓利胚乳代餐粉,作为2017年最为火爆的微商产品之一,席卷微商,队伍正不断发展壮大。菁卓利火速前进的同时,也有人发出疑问,代理这个产品为什么如此赚钱呢?有以下原因:

  减肥市场空白亟待填补 代餐粉前景巨大

  英国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的全球成年人体重调查报告显示:全球成人肥胖人口已经超过瘦子,而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其中,中国男性肥胖人数4320万人,女性肥胖人数4640万人,高居世界第一。告别节食、过量运动等不健康的减肥方式,代餐粉越来越被减肥者喜爱。

  

      代餐粉通过调整和均衡身体中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摄入,保证在减肥过程中,不饥饿、不乏力、不腹泻、不反弹、不改变饮食习惯,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健康减肥理念,对减肥人群的吸引是非常大的。

  

      安全有效减肥 深受消费者喜爱

  做微商,产品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是影响成功的重要因素,选择产品,最重要的就在于是否安全。微商因为存在监管缺失、消费者维权无门之类的问题,卖家卖假货的机会成本就比较低,所以目前为止,微商市场的“三无”产品还比较多。同时还存在价格虚高、虚假宣传等等弊端,这样的产品并不能长久。不过,2017年消费者预期花在微商上的网络消费占比还是比2016要高,也就是说,消费者对微商的态度还是比较宽容的。

  而菁卓利,主要是做安全健康的有功能性的食品,是朝阳钰恒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品牌理念在于药疗不如食疗,健康的身体源于安全食品。慢性病通过长期的饮食调理,一定会有理想的结果,而且不伤肝肾。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菁卓利胚乳代餐粉植物胚乳粉(非转基因大豆,麦芽糖浆,植物油,留胚大米,小麦胚芽,磷脂),燕麦,芡实,山药,薏米红豆,木耳,绿茶等等,选用一系列的纯天然无污染的食材,产品安全性得以保证,也成了代理们选择它的理由。

  

      产品重复购买率高

  菁卓利胚乳代餐粉有改善肥胖人群的新陈代谢;祛除湿气健脾,促进胃肠蠕动;改善睡眠,养颜美白的功效,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热捧,减肥有效还不反弹,大众的购买率高,并形成反复购买,作为减肥的代餐产品,消耗的速度快,也大大提高了重购率,代餐粉的市场空间巨大。

  公司人性化培训、发展团队

  菁卓利胚乳代餐粉微商团队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政策,并且针对代理,都会进行培训。包括如何找精准客源,让对你产品有需要的客源主动加你,让你的精准粉数量提高;如何提高潜在客户信任感,让自己的客户变成你的粉丝;朋友圈文案如何写,如何和客户沟通,抓住客户的心理,让你的成交量翻倍;如何招到更多的代理;超级领导力篇,提高自身的领导能力,让团队持续稳定地发展等。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卓利胚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