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天然北极 掀起国人保健新风潮

时间:2017-06-01 11:49    来源:中国网  

  早在2011年,我国已成为全球第四大非处方药市场。近年来随着老龄化人口增多、对保健品的认识加深,人们愈发重视保健品的服用。但国内保健品法律法规到2020年才初步完善,海外代购的品质也存在真假难辨的问题,对于保健品的购买选择上还存在着种种阻碍。具有极强针对性的北美保健品品牌天然北极(Polar Naturals ™)进入人们的视野,势必掀起国人的保健新风潮。

  严格的生产工艺,保证质量

  我国古代就存在保健的概念。古代人以中草药为原料制作保健品。《神农本草》和《本草纲目》中说:“上药养命以应天,无毒、多服、久服不伤人。欲轻身益气,不老延年者,本上经。”科学证明,古代的许多养生知识并不符合人类身体的实际需要。现代化的产物——保健品比古代的中药更加健康安全。

  天然北极(Polar Naturals ™)是加拿大Nügale制药公司旗下的保健产品品牌之一,其公司创始于2002年,具有15年的保健品生产经验。正如我国有食药监局,澳大利亚有药品管理局(TGA)一样,天然北极拥有符合北美特有的GMP生产规范标准以及加拿大生产许可证,使其在保健品行业位于前列。严格监管,保证天然北极产品的安全,满足国人的需求,而不会发生中药养生中“是药三分毒”的情况。

  

      不断改良设备,保证创新

  天然北极在设备方面最引以为豪的是拥有10万级的无菌工作环境,这在全球均属少有。天然北极一贯遵循的生产原则是安全规范、科学客观,为此天然北极不断地改良升级,引进先进的设备。这一系列严格的自我要求,都是为了人们能够拥有健康人生而做出的努力,生产出更多更有针对性的产品,从而实现“天然北极,健康之源”的品牌口号。

  天然北极的分析实验室设备十分先进,具有先进的质量控制仪器。能为其生产的产品的质量效能、污染防治、稳定性及分解等做出坚实保证。已经拥有的营养保健专家团队也使创新能够有序进行。

  针对性强,保证效果

  除去安全质量的问题,目前保健品还存在两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其一,疗效过于夸大。许多保健产品宣称其既能补铁补钙补铁补锌,又能补充各种维生素,“全能王”。其二,疗效范围过小。一些产品只能补维生素C或维生素D。功能过于单一。天然北极则根据更加实际的需求带着“问题”进行研发。

  五款主打产品中,天然北极亮眼含有鱼油、叶黄素、玉米黄质、铜等,针对用眼过度的人群;天然北极前列康含有番茄红素、维生素D3、南瓜子油等,专注改善由于前列腺增大引发的泌尿系统症状;天然北极排毒养颜益生菌含有双歧杆菌、动物乳酸亚种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等,帮助消化、提高免疫系统、让皮肤看起来更年轻;天然北极好睡则含有褪黑素、维生素B6等,改善入睡困难,提高睡眠质量;天然北极关节健则含有硫酸葡萄糖胺、白柳提取物,沙雷肽酶等,减轻关节炎、肩周炎等引起的疼痛。对着当下人们常遇的健康问题有针对性地推出产品,其中天然北极好睡在使用者之间的口碑尤为优秀。除了对于入睡困难,睡眠质量有所针对之外,还适合经常出差时差颠倒的人员。

  

      6月1日,天然北极将会在其微店开启预售通道,并推出免费产品使用等活动,16款产品也会全部曝光。如此质量有保障、不断创新、针对性极强的北美产品进入中国,定会掀起国人保健的新风潮。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然北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