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山东临沂沂水居民殡葬费用全部免收 全国首开先河

时间:2017-05-22 15:53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临沂5月21日讯(记者 刘明鑫 刘宝)自5月10日起,凡具有沂水县户口的居民,在沂水死亡所涉及的殡葬费用全部免收。这项政策的力度之大,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处于领先水平。而这一惠民新政也引起了省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沂水县解家官庄的公益墓地,解家官庄党支部书记田凯介绍说:“墓碑全部采用卧式,下边是大理石,砌成墓穴,按照当地的风俗习惯,东北西南走向。”

  

      绿树环绕,绿草如茵,规划有序,设施齐全。这是记者在沂水县解家官庄村现代化生态公墓看到的景象。自2015年开始,一直走在殡葬改革前列的沂水县,开始大力推行建设公益性公墓,希望通过此举转变传统的乱埋乱葬习惯,解家官庄村也成为了示范点之一。然而,高标准的生态公墓虽然很快就建设完成,可在实际推行中却遇到了巨大的困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居民殡葬费用,全部免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