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第3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在乌镇开幕

时间:2017-04-25 18:2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会议期间将集中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全球范围内互联网技术成果。

  专家认为,从1994年我国接入互联网开始,伴随着政策推动,22年来互联网在我国蓬勃发展,助力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跨越式发展,大幅改善了居民生活状况。

  据互联网研究机构艾瑞咨询统计,2015年中国网络经济营收首次突破1.1万亿元,同比增长47.3%。网络经济在国内生产总值中占比日益提升,并且仍有较大增长空间。

  分析指出,伴随着“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的出台,互联网还将深入到产业各环节。互联网在中国的红利才刚刚开始。(综合新华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