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防范骗局 上文申江带你瞧瞧文交所那些不为人知的组权仓库

时间:2017-04-20 14:45    来源:证券之星  

  在大家的印象中,邮票的储存一直是小心翼翼加小心翼翼,不能下雨天整理啊,要用保护袋啊等等,所以大家一直以为邮票的保存都是差不多如下图这样的:

  

 

  但今天却发现不是这样了,原来根本不用那么费心费力,只要打开电脑、手机,动动手就可以“一手掌握”很多邮票,原来大家都在文交所平台玩邮票了,大家才发现,原来邮币卡的玩法还可以是这样的:

  

 

  平台方都拥有专业的组权仓库,如上文申江将所有藏品存于上海外高桥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直接解决邮票保存安全等各方面专业问题。人们直接在线上投资,既实现了集邮的收藏目的,又不用费心费力保存邮票。

  今天带大家一起看看上文申江对藏品保险库做的措施

  1、积极依靠第三方机构(权威鉴定机构、文金所、中国文化资产登记中心等)共同进行货物确权认证。

  2、确保恒温恒湿、24小时安保、惰性气体消防等高规格仓储条件;

  3、建立严格的内部仓储管理制度。

  4、仓库配有完整的安全监控系统,7*24小时全天候无死角监控,并配有如红外/微波双鉴探测系统、超声波震动报警感应系统等先进的防盗系统。

  现在知道什么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了吧!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文申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