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男子婚前将别墅过户给女友 女友:只能把你当哥哥

时间:2017-04-12 15:27    来源:腾讯  

  

      去年3月,赵先生把名下价值约400万的别墅,以商品房买卖的形式过户给了女朋友家,如今两人分手,没想到竟然遭遇“净身出户”。

  赵先生说,自己原本家境不错,2009年在北滨一路,首付100万购买了一套中海·滨江一号,价值约400万的别墅。2009年到2016年期间,赵先生陆续还按揭款100多万。

  

      2015年1月,爱神降临,在邻居介绍下,赵先生与女朋友小谢相识、相恋。谈起女友小谢,赵先生说“比较喜欢用甜言蜜语,对你左亲右抱”那种。女友喜爱在朋友圈秀恩爱,对于自己的母亲也会偶尔买些小礼物讨欢心。

  

      两人爱情一帆风顺,一路奔结婚而去。女孩父母提出,希望两个人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于是2016年3月,赵先生把名下的别墅以商品房买卖的形式过户给了女友小谢的弟弟。合同似乎就是个形式,250万的交易价最终到赵先生手里的只有20万。

  

      房产过户,两人更是柔情蜜意,去意大利拍婚纱照……可是好景不长,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到了6月份的时候就开始给我说,我们两个只能做兄妹”。一个月感情拉扯,两人正式分手。而情场失意,商场又受到挫折,一时间赵先生一无所有,住在“已过户的”别墅里。前女友却突然换了锁芯,要将他扫地出门。

  

      赵先生很郁闷,投入了200万的房子怎么说没就没了。而赵先生的前女友小谢则认为,房产交易时,自己找冲贷公司冲贷了220万,还清了别墅的贷款完成了过户。对于记者的采访,小谢态度坚决:“你们那边也解决不了,直接通过律师起诉嘛。”

  

      针对赵先生的房产纠纷,张凤海律师认为,从民事案件的角度来说,赵先生的房屋购买合同从表面上来说是真实的,因此想要要回房产,那就需要推翻双方签订的购买合同,但这个过程比较复杂,也很困难。

  爱情诚可贵,房子价也高。房产过户不是小事,尤其是在没有结婚之前。如果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难道真说Too young,Too simple?

  上海籍中介小伙为卖房和客户结4次婚 包括70岁老太

  在上海市徐汇区一家房屋中介公司门口,销售人员向记者推荐起了二手房源。记者称,上海市有限购政策,自己不具备购房资质,买不了房。销售人员却说,这根本不算事儿。房屋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就是你跟他结婚,房子交易过户,然后再离(婚)嘛。

  中介公司的小王,现年30多岁,户口在上海市松江区。小王说他为了帮客户买房,已经结了四次婚,其中岁数最大的客户已经70多岁。就这样频繁地和不同的人办理结婚、离婚手续,小王在民政局和房地产交易中心混成了熟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别墅,过户,女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