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梦泉加盟新机遇 玫瑰小粉瓶让你貌美如花 赚钱养家

时间:2017-04-10 16:29    来源:深圳热线  

  似乎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想借助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这个红利期,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如此多的宝妈、白领们开启了自己的微商小生意!

  但是,很多人产生了疑问,微商做了那么久,时间和精力花费了,每天对着手机,钱没赚多少,脸却成了辐射脸!

  那么问题来了,有什么样的事业,既可以让你貌美如花,还能赚钱养家?

  此次梦泉携手保加利亚玫瑰庄园,由纯植物制成,不含任何防腐剂香精,保留植物纯天然功效,选用优质玫瑰精油和纯露,两大核心专利技术,Aquaxy|TM 3D水合保湿专利,PatcH2O高机能保湿专利,专注打造可以喝的护肤品。其淡化斑点、改善皮肤干燥、延缓衰老功效巨大。让爱美的你顷刻留住青春!

  梦泉玫瑰项目,由明星投资人李小璐担任品牌代言人,广告更是上线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湖北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四川卫视、天津卫视等权威媒体,助力品牌传播。

  同时,梦泉玫瑰项目基于梦泉三年的微商经验和代理商体量特别设置了全新的奖励机制

  多重奖励机制 筑梦腾飞

  年度业绩累积,奖励价值10万元团队管理金;

  年度业绩累积,奖励价值20万元团队管理金;

  年度业绩累积,奖励价值50万宝马跑车一台;

  年度业绩累积,奖励价值80万保时捷一台;

  年度业绩累积,奖励价值120万北京公寓一套;

  年度业绩累积,奖励价值200万元三亚别墅一套;

  同时育级奖励,只要是你带出来的小伙伴,拿货你都能拿提成,既能保证你的收益,还能提高小伙伴们的积极性!

  过去微商中说有的痛点,我们都懂,维护团队和小代理的利益,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到梦泉,给你一个既可以貌美如花,还能赚钱养家的平台!

  这里是你微商的最后一站!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梦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