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朵拉朵尚纤康塑身套—女神养成记

时间:2017-03-23 15:07    来源:中国网  

  你想拥有好身材吗?你想成为衣架子吗?你想有纤细的胳膊、纤细的腰和纤细的腿吗?这些问题都是白问,谁不想,哪个女性不想身材撩人。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们往往不是胳膊粗就是腿粗,要不就是水桶腰。想减肥塑身真的挺难,不吃饭节食,运动流汗但是效果好像不明显,去抽脂吧觉得太恐怖,觉得自己也没胖到难以容忍的地步,但就是觉得再瘦个十斤二十斤就好了,所以我们往往没有那么强的毅力去坚持塑身。

  

 

  那如果有个好产品能够让我们轻松塑身,你愿意试试吗?它不是减肥药不是减肥茶,是一个采用中药外敷原理的纤康塑身包。奕骄新项目朵拉朵尚纤康塑身包旨在提倡健康轻松塑身,通过调节体质达到瘦身不反弹的效果。

  朵拉朵尚纤康塑身套装内置四种产品,纤康塑身包(中药大小包)、电热腰带、身体塑形按摩霜和经络刷。每天只需要将中药能量包放入电热腰带(前15天早上用开穴包,下午用减脂包,后15天早晚都用减脂包),然后将电热腰带对准肚挤敷好,插电后打开开关静享热敷30分钟。你可以配合身体按摩霜和经络刷对身体进行塑形。很多体验者已经到奕骄公司总部进行体验,这款产品反响特别好,大家都觉得这个塑身方法是既方便又安全。使用朵拉朵尚纤康塑身套一个疗程,你就不用害怕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了!好产品大家要分享,要美一起美!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朵拉朵尚纤康塑身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