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万万没想到,还有这样晒自拍的方式

时间:2017-02-27 14:3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又到了龙抬头,你还在为自己的发型发愁吗?你将以什么样的精神风貌面对新的一年?是于谦同款的烫头自拍,还是齐肩小短发,又或是一头奶奶灰?(前提是在“龙抬头”那天能排队剪到头。据往年经验,理发店可是人山人海,鞭炮齐鸣,场面可是相当的壮观啊。)

  

      龙抬头这天,有幸剪上了头,发型有了,自拍的姿势一定不要出错。

  在这个不自拍会死的星球里,你要掌握下面的自拍秘籍。

  首先是一些基础性的常识:45度黄金角度自拍——最佳选择是半侧脸蛋儿45度面对镜头。找好背景和道具,剧情不够,背景和道具来凑。找好光线,这个光线心机一定要有。终极大招就是用手机自带的美颜工具以及运用滤镜魔法。

  除了这些自拍的基础常识,还需要一些自拍招式的加持:显得脸小的招式——牙疼式自拍;显酷的招式——撩发式自拍;可爱的招式——猫爪式自拍;呆萌的招式——鬼脸式自拍。

  皮皮虾,我们走。带上这本顶配版的秘籍一起自拍去,自拍的姿势再也不用发愁啦。

  

      自拍姿势有了,还需要一台超强的美颜神器。在此重申,不要外挂的P图软件,我们要的是相机能够自带美颜的手机。比如自拍的通病——脸大,我们就一键让脸变小。光线差、肤色暗,一键美白。眼睛不够大,一键让眼睛变大。就用一键修图,让我们刚剪完的发型释放所有的美。

  

      在这个全民争相自拍的时代,很多人都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刷屏晒照,晒自拍是最频繁的动作,走到哪里,晒到哪里,自拍杆从不离身。各位小仙女们如果得到一张无懈可击的美照,可以乐半年。是的,在自拍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希望变成小仙女,C7 Pro帮你一键实现。相机自带美肤,瘦脸,大眼等功能,你的“自恋综合征”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满足。在功能上,亮颜自拍成为最大的惊喜,Light+亮颜自拍技术,可根据环境自动转换拍照模式和自动补光,在暗光条件下,也能让人像光亮出众,迷死一众迷弟迷妹。

  

      还等什么,还不赶快入手一部C7 Pro,一边剪头,一边一键释放自己所有的美,然后晒自拍潮起来吧~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自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