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出口转内销,良乡 3D 天伊外贸服装广场迎新年大甩卖

时间:2017-01-05 16:15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报讯:为迎百年不遇的鸡年,位于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63号的3D天伊外贸服装广场,于2017年1月6日至2017年1月26日开展为期20天的冬季外贸服装大甩卖活动。

 

      记者在天伊广场一层采访,有趣的是,这里不仅销售外贸货品,还看见有茜茜莉亚婚纱影楼,青年朋友们不仅可以私人订制婚纱摄影、婚纱服装、婚庆服务一条龙服务,现场预定婚纱照送3000元豪礼。国内外知名品牌还有“天时力”,“鲨鱼”,“安踏”,“361”,“巴黎春天”等云集天伊广场。其中,安踏儿童新款全场买一赠一,鲨鱼工厂店男装,羽绒服99元起,361运动服装全场满200减100。记者看到外贸服装云集国内外品牌,品种繁多,目不暇接。主办方告诉记者,参加冬季外贸服装大甩卖的商户有百余家,全部参加甩货的服装等商品,其价格都低于大型商场的三分之一。

 

      记者带您逛逛,在33号商铺张范儿衣柜,外贸毛衣直降20元至30元,部分外贸女装只售50—80元一件。一位80后女士,挑选了一件玫瑰红色的羊毛呢大衣才花了200元,这位女士试衣之后,十分满意。在25、26号商铺专卖男士外贸服装,不同型号、不同面料的西装,全场8折起,十分便宜;同时还有适合冬季穿的保暖内衣60元起,不同价位;在8号商铺专卖外贸女装羽绒服8折起,任您挑;6号商铺专售女士冬装,面料有棉的、羊毛的,毛呢的,以及羽绒的,不同款式、多种材质,花色规格齐全,每件服装售价平均降低50至200元。

 

      我再带您逛逛二层,1号商铺映入眼帘:大林家外贸服装店赫赫有名,所售外贸毛衣100元能买3件;开衫100元能买4件,您说值不值,还有外贸特价毛呢大衣才80元一件,连工钱都不够;不喜欢穿毛呢的您可以选购棉服,外贸特价棉服才159元一件,现在老外就喜欢这样的棉服,出口转内销了,您逛一逛捡个便宜 ;这家买男裤的所售男裤大多是外贸的,都是“中国制造”,特便宜100元买两条,贴上某某品牌进入市场销售,就要买数百元之上,这就是出口转内销货品的价格秘密。再往里瞧176号铺位,海龙外贸品牌折扣店,运动裤出口转内销原价129元,鸡年大甩卖100元买两条。再看一看79号商铺“吉普顿”品牌,全场3折起。继续往里看,81号商铺不贴某某国际品牌的钱包,40元一个品种多,花色全,另外还有化妆包5元起一个,各种大包物买价廉,10元起一个;85号商铺胖豆丁大码女装店,远近闻名,6X的都有,体胖的、发福的您就来挑吧:打底衫80元一件,毛呢服装100元一件,小短衫60元一件,长款棉服特价200元一件。还有一个特色的35号铺“恋衣舍”时尚精品折扣店,专卖时尚女装,有个性的,有特色的,琳琅满目。在二层还有儿童玩具销售区,以及儿童乐园。您带着孩子们来逛天伊,孩子们也有欢乐的去处。

 

      记者了解到,外贸服装加工生产过程中,按照国际惯例增加百分之3的放量投产,这增加的件数用于出口时备选备挑,最终总要剩下百分之3的余量,每年销,但年年销不完,到年终就得大甩卖,以利来年再生产。外贸服装因其满足了订货量的需求而多余的货品,已经无成本可言,因而可以十分便宜的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因其质量好而受到普遍欢迎。3D天伊外贸服装广场成立于2007年,开张至今,深受百万房山地区人民的欢迎.为了回馈房山地区人民,特地在“金鸡”即将到来之际,举行冬服装大甩卖活动,感恩消费者。

 

      天伊广场总经理刘会华告诉记者,3D天伊外贸服装广场不断完善外贸服装、鞋品、箱包货品,满足不同层次人士品味生活的需求,增加了外贸服装集散地广州、江浙、上海等货源地的供应,充实商品的花色品种,全方位地满足百姓需求。天伊广场在经营服务中,视每位顾客为亲人和朋友,让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其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接近于零投诉。

  3D天伊外贸服装广场,位于北京西南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63号,上下共两层,营业面积5000平方米,主要以经营外贸服装为主,还经营珠宝玉器、化妆用品、童装童鞋、儿童玩具、日用杂品等。多路公交车,均在天伊广场周边设有车站,比如839,952,616等公交车西潞园站下车即到,乘坐地铁房山线,在南关站下车步行50米,换成616路公交车西潞园站下车也可以到达。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伊外贸服装广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