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男子路遇车祸送伤者就医 被误认肇事者还垫付医药费

时间:2016-12-30 18:32    来源:参考消息网  

         浙江天台县50多岁的谢先生路遇车祸,救起受伤的16岁少年小叶,并跟着上了救护车送去医院;在被伤者家属误认为肇事者后,不但没有生气,还垫付了1500元医药费,又悄然离开。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2月30日从小叶母亲夏林平处得知,她已通过交警找到谢先生表达谢意,归还了1500元,但他只收了1000元,说其余的给孩子买营养品。

夏林平说,她23日下午接到警方的电话,称儿子骑电瓶车时被汽车撞出十多米,已被送往县人民医院。

赶到医院时,夏林平发现送儿子就医的是一名中年男子,在帮忙挂号。

夏林平误以为该男子就是肇事司机,冲上前质问。对方称孩子不是他撞的,自己是帮忙的路人。发现夏林平因走得匆忙,没带足医药费后,他掏出1500元垫付。

“几名亲属随后赶到,都以为他是肇事者,差点动手,被我拦住了。”夏林平说,谢先生也未恼怒,一直在说救孩子要紧,真相可以去交警队查。等家人办完住院手续,发现他已离开。

25日,夏林平在交警部门查看事发视频时发现,该男子确实不是肇事司机,当时是开车路过,发现小叶被撞后马上停车查看,边打电话边维持秩序。救护车赶到后,还一起上车去了医院。

“儿子醒来后告诉我,车祸发生后,感觉身边一直有人朝他喊‘不要睡,坚持住’。”夏林平说,儿子已经出院,身体并无大碍。

澎湃新闻30日联系了谢先生,但他以“一点小事,不值一提”为由婉拒采访。据了解,他是天台人,常年在外经商,事发时正好回老家,开车在附近办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误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