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盛世嘉鸿送产品赚钱,让你做自己的女王

时间:2016-12-30 17:08    来源:天津在线  

  一个二十八岁被出轨的女人,没有人会相信她是因为太过爱自己的丈夫而被出轨的事实,没有会相信她曾经也是一个接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女性,更没有人会相信她曾经也是一个才貌双全的窈窕淑女。但是,在遇到盛世嘉鸿项目之前,我就是这样一个把自己的生活过得一团糟的女人。

  我和丈夫是大学同学,我们从校园恋爱一起走向毕业之后的婚姻殿堂,我们成为了同学们眼中的神仙眷侣,似乎没有多少情侣能够像我们这样在六月的毕业季就顺风顺水领证过日子的。婚后不久,丈夫就凭借出色的表现被一家公司高薪录用,而我却因为打算要孩子暂时放弃了找工作。

  婚后宝宝的降临成为了我生活的全部,我开始成为一个全职太太,再也没有了成天打扮自己的心思。原本计划打算在宝宝长大一点之后出去工作,但是错过了毕业季最佳找工作时机的我找工作似乎难上加难,几次碰壁之后我不得不选择继续待在在家中做全职太太。

  整日忙碌在外的丈夫看到我成天呆在家里几乎快与外界脱轨,和我交流的语言越来越少,也许是他已经真的无法再接受自己的妻子如今臃肿不堪,满脸黄褐斑的模样,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而我也在渐渐感受到丈夫对的自己疏远同时发现了丈夫的出轨迹象。

  在知道事实的那一刻,我并没有怨恨,只是重新审视了自己的生活,我为了爱情放弃了最好的工作机会,如今却要遭遇这样的待遇,我不甘心自己的一生就要这样度过。我决定重新鼓起勇气走向社会,我要拥有自己的生活,但是结果却依旧是屡屡失败,不断进步更新的时代怎么会随意接纳一个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家庭妇女。

  在外面找工作四处碰壁之后,我决定在网上试一试,也许创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盛世嘉鸿项目瞬间吸引了我,这个送产品就能挣钱的项目似乎上手并不困难,而且还不用投资囤货,这比我了解的其他创业形式更靠谱。在盛世嘉鸿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下我很快就开始了自己的事业。

  如今,我基本已经达到了月入过万,再也不用完全依赖丈夫了,我可以可以实现一年一次的旅游计划,我可以自己买得起几千块的化妆品,也可以带着孩子出门去享受一个奢侈的下午茶,即使没有丈夫的陪伴,我的也能把自己的生活调剂得很美好,因为我已经是自己的女王。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盛世嘉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