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可怕!欧意热蒸洗揭秘油烟机拆洗真相

时间:2016-12-27 16:25    来源:中国网  

  承担厨房“清道夫”的吸油烟机每年的需求量都在增长,不过,它的“拆洗”问题却成为困扰用户的普遍问题。清洁起来费时费力,置之不理又怕内部积累的油污影响烟机的使用和家人的健康。

  网友刘女士表示,之前为了方便购买了一台“免拆洗”吸油烟机,结果用了一年,发现烟机的噪音变的特别大,而它的吸力却变小了,拆开后才发现原来是油烟机里积的油垢太厚所致,到目前为止,已经清理了四次烟机,但是还是没有达到之前的效果。

  

 

  油烟机如何清洁成为普遍困扰问题

  “免拆洗”吸油烟机真的终身不用拆洗?

  所谓的“免拆洗”,实际上只是在烟机的进风口处添加了一层滤油网,当油烟经过进风口滤油网时,部分油烟实现冷却分离,冷却凝聚的污油沿着导油系统导入油杯排出机体。事实上,过滤油网并不能过滤全部油烟,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即使网孔密度高达0.01平方厘米,仍然会有37%的油烟进入机器的内部。

  只要在家做饭,就会有油烟进入烟机内部,尤其是中式烹饪产生油烟多,时间一长就会有部分油烟聚结在烟机内部的风轮和风柜上形成油垢,如果得不到及时清理还会导致滴油漏油的现象发生。

  

 

  “免拆洗”其实一样要拆洗

  所以用户不仅需要清洗油网,更需要定期清洗油烟机内部,从而保证强劲的吸力。所谓“免拆洗”也并不代表就可以“不拆洗”。

  “免拆洗”吸油烟机的真相

  “免拆洗”油烟机是“亚健康”的。“免拆洗”油烟机由于无法对烟机的内部做保养,于是进入到内腔的油污会越来越多,13个月以后“免拆洗”烟机就会处于亚健康状态,油污在叶轮的表面呈不均匀沉积,动平衡被破坏,使电机的负担加重导致损耗,耗电量大增,运转效率大大降低,吸油烟效果大打折扣,严重缩短油烟机的使用寿命。

  

 

  苯并芘(bap)属于"多环芳烃"类致癌物中最著名的一种

  “免拆洗”油烟机会形成“隐性污染”。“免拆洗”不仅对油烟机本身造成损害,更严重的是对人的健康形成威胁。内部油污在气温高的时候会挥发出难闻的味道,在高温下还会突变挥发,产生有害物质苯并芘、PM2.5、DNP、丙烯醛、杂环化合物等,与癌症的诱因具有密切关系,直接或间接诱发肺癌、肠癌、胃癌、鼻咽癌、食管癌、皮肤癌等癌症。所以,“免拆洗”烟机就好像隐藏在厨房里的一个“隐性污染源”。

  欧意智能“热蒸洗” 您的厨房卫士

  作为中国智能厨房系统集成者,欧意智能厨房以厨房大健康为目标,以智能科技为驱动,研发了全新智能科技——欧意“热蒸洗”。

  

 

  全新智能科技——欧意“热蒸洗”

  欧意智能“热蒸洗”系统拥有三大核心科技,110°软化蒸洗技术、360°仿生洗刷技术、700转强劲速干技术帮您净油免污。“热蒸洗”六步速净:连接进水、高温汽化、蒸汽解油、高压水洗、高速甩干、油污尽排。只需5分钟完成净油全过程,让致癌隐患随蒸汽升腾,随热水而去。

  欧意智能“热蒸洗”一键酷洗触发指尖革命,让您想洗就洗,洁净无需等待,健康触手可及。随时保持健康洁净的厨房环境,才是给家人最好的爱。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油烟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