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超可爱!《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圣诞图公布

时间:2016-12-26 14:04    来源:腾讯动漫  

   作为今年最有话题性的作品,《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引发了众多动漫迷的关注。而说到这部作品的最大魅力,恐怕就是可爱的女孩子了吧?无论雷姆还是爱蜜莉雅,全都显得魅力十足。近日,官方为我们送上了本作品的圣诞贺图。

 
 
 
  在贺图当中,可以看到雷姆&拉姆以及爱蜜莉雅和帕克的形象。不过主人公菜月昴却不知道去了哪里。而画面当中的众人基本上都是穿着圣诞装,看起来超级可爱。尤其是女仆组还用手比出了爱心的形状,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了。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让我们喊出我们的信仰!E!M!T!”“我老婆,哪个都是我老婆。”“老婆们真讨厌,干嘛要对我做出爱心的样子啊。”而相信看到这样的贺图,大家的圣诞节也会多几分欢乐吧?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本作品当中,主人公菜月昴某天从便利店回去的时候,莫名其妙被召唤到了异世界,然而和其他穿越主角不同,他并没有获得什么神力,反而一上来就遇到了生命危险。这时候被迷之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所救,但这个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拥有着“死亡重置”的能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