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在京开业,现场大礼享不停

时间:2016-12-23 19:4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是年底大冲关的关键时刻,各个商家也会采取这样那样的措施来促销,这也可以说是最热闹的一段时间。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值得关注的盛会——12月22日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北京万达广场槐房店正式营业!

 

 上午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槐房万达店)举行了热闹非凡的开业盛典,现场玩家、媒体、领导等人员热闹非凡!参与庆典的嘉宾有:新丝路经济文化发展中心,朱会长;中华文化促进会非遗办主任晁爱华;中华文化促进会非遗办秘书长牛景萍;北京身临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宣付;北京身临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登岳;身临其境虚拟现实主题公园万达槐房店投资人陈青飞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开业盛典。

  中国财经报道网、中国企业网、华商网、IT经理世界等媒体也出席了此次开业盛典!

  其中,身临其境董事长刘宣付先生;新丝路经济文化发展中心,朱会长;身临其境虚拟现实主题公园万达槐房店投资人陈青飞先生都发表了精彩致辞,表达了对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槐房万达店的高度赞扬和美好期许!

  新店开张,年底却有大动作

  2016年对于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绝对是值得纪念的一年。这是它正式进入市场的一年,也是它给中国游戏行业扬眉吐气的一年。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进入市场的时间不长,却获得了中国第一家、世界第三家虚拟现实主题公园的美誉。它成功突破了虚拟现实技术瓶颈,让这种酷炫游戏体验全面普及落地,让广大玩家怦然心动。

  此次新店开张,也是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对2016年的一次年底大冲关,为其在本年度的一路辉煌勾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据悉,此次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联手万达举行盛大的开业钜惠活动,力度大、声势强、受众广,值得关注。

  钜惠豪礼,来者有份值得期待

  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槐房店携手万达共庆开张,活动力度当然不会小。现场,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准备了非常多的开业大礼包,不仅有现场观众和参与者的礼物,也有给现场签约投资者的礼物。

  对玩家更是现出了四重大礼!现场玩家体验,欢乐无穷。

  礼包一

  免费体验券:凭券免费体验VR项目

  指定项目免费体验券

  礼包二

  到店倾心遇见礼:到店即有精美礼品

  充值会员成单礼:充值成会员即有特制礼物

  礼包三

  100元充值代金券:凭此文章来店免费领取100元代金券

  储值送礼金:储值送礼金

  礼包四

  129元 全场任选5项畅玩套票:

  (VR主题公园和全民枪战除外)

  现场体验,玩转虚拟现实游戏

  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是以虚拟现实游戏起家的,新店开张最大的看点当然还是虚拟现实设备。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在本次开业典礼上将展示互动影院、魔幻世纪、兄弟连、极品飞车、水晶球、银雪飞狐、3D射击场、星际飞船、虚拟驾驶、高空索道、战地守护、自由飞翔、全民枪战、主题公园等多款装备,让广大玩家尽兴嗨皮。

  说了这么多,你只需要记住一点:丰台区槐房南路6号院3楼3036-3037,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新店开张等你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