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陕西“遭儿媳举报”官员被双开 举报人:很开心

时间:2016-12-19 18:46    来源:北京时间  

 

张少军抱着孙女的照片

 

12月19日上午,陕西省榆林市纪委监察局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近日,榆林市纪委对府谷县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张少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少军违反廉洁纪律,入股企业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市纪委、市监察局决定给予张少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此前的12月1日,“北京时间”(微信号:btime007)刊发《陕西府谷女子举报官员公公 称曾遭谋划灭口》一文,揭露张少军一家威胁儿媳王慧莹经过,婆家曾不惜谋划制造车祸“撞死她”。

张少军被双开的消息被公开后,王慧莹告诉“北京时间”,自己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很开心,“希望相关部门继续深度调查”。

今年4月,陕西府谷县女子王慧莹公开举报自己的公公---时任府谷县国土局副局长张少军,指其贪污腐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8月中旬,张少军被榆林市纪委“双规”,后检方以涉嫌受贿罪正式立案侦查。

今年9月26日,王慧莹再次进行网络实名举报,她直指张少军存在巨额资产来源不明、数千万民间放贷、家人名下多处房产总价高达千万、收受他人美元以便出国旅游、一抽屉金条等诸多“贪腐”情形。

王慧莹还列出张少军家人名下多达9处房产(府谷县4套,榆林市1套,西安市4套),总价上千万元。其中包括房产的实景照片,房屋所在城市、街道位置、小区名称、门牌号码等。

11月29日,“北京时间”从榆林市检方相关人士处获悉,该案已交由子洲县检察院侦查办理,嫌疑人张少军被刑拘,目前已进入批捕程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举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