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米兔故事机销量破20万台,开发团队畅游厦门鼓浪屿!

时间:2016-12-15 19:08    来源:  

  上线短短几个月,米兔智能故事机的销量就已经突破20万台,这一优异成绩来之不易,凝结了每位开发、运营人员的汗水。

  为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米兔智能故事机的生产商——南京机器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9日到12月12日,在厦门鼓浪屿隆重举行了年度福利旅游暨团建活动。

  本次福利旅游活动对象为南京机器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包括:南京研发中心、深圳供应链体系的全体人员,以及北京内容运营部的全体人员。

  鼓浪屿风光

  鼓浪屿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以其积淀深厚的文化底蕴,位居福建省十佳风景区之首。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鼓浪屿明丽隽永的独特魅力,岛上名人史迹众多,主要景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均为厦门名景,虽历经百年风雨吹洗,依旧完好如初。

  鼓浪屿,我们来了!

  同事们放下忙碌的工作,依次登上飞机,奔袭千里,来到碧波环绕的鼓浪屿。

  嶙峋的海礁,叠翠的山峦,跌宕的峰岩,让大家尽情徜徉在婀娜多姿的海岛风光中,大家漫步沙滩,涉水下海,脚踩海沙,品尝特色的海鲜小吃,感受大海的气息。

  青春朝气得到充分张扬

  俊男靓女

  丰富的团建活动:

  团建游戏活动

  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更加深了部门之间的团队协作,加深了员工对公司的理解和热爱。

  团队协作

  因为公司在国内有多处办公地点,很多同事在现实生活中并未谋面,这次福利旅游为大家创造了互相了解的契机,大家从陌生到认识,从认识到熟悉,巩固了员工之间深厚的友谊。

  撕名牌——捉对厮杀

  撕名牌——挑战老板

  虽然团建活动时间短暂,但大家参与的热情却非常高涨。丰富的团建活动也引发了大家的思考,思考在工作中如何高效协作,如何求同存异,如何使企业像大海般厚积薄发。

  团建全员合影

  收获与感言:

  南京机器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儿童智能设备的小米生态链企业,公司致力于把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有机结合,打造充满想象力的产品,陪伴宝宝成长。公司的米兔智能故事机上线短短三个月,销量已破20万台,在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好评总数突破10000条,又萌又高科技的儿童伴侣——米兔,深受广大年轻爸妈的好评。

  这次旅游是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大规模全员参与的福利活动。三天的鼓浪之旅结束,大家不管在体能还是精神上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充实。在旅游中收获,在旅游中成长,大家深刻的意识到,是企业的不断发展带动了每个人的进步,每个人的进步也在推动企业的发展,大家也将以更为崭新的姿态,迎接企业的迅速发展,团结协作,全面进步,拥抱当前的成功,并获得未来新的成功。

  未来尽收眼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米兔故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