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京畿道地图上的2处美丽的自行车骑行路线!

时间:2016-12-09 14:42    来源:商务财经网  

  虽然天气有些转冷,但是现在还是可以享受自行车骑行的季节~

  有非常多的骑行爱好者边看着飘落在地上的落叶边进行自行车骑行,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在京畿道地图上可以找到的2处美丽的自行车骑行路线。

  在美丽的自行车骑行的100个路线中包含了8个京畿道路线,下面要为大家介绍的这2处据说是其中最美丽的2处。

  1. 在京畿道地图中的废铁路上可以看到的广阔的水乡八堂坝路线

  八堂站~八堂坝~陵内站~北汉江铁桥~两水里~云吉山站~大成里站(约33km,所需时间3小时)

  在八堂站前有很多自行车租赁所

  乘坐地铁也可以方便到达此地,选择这里可以在紧邻着在韩国拥有最高人气和具有神秘感的南汉江自行车路旁边进行骑行,再加上南汉江自行车骑行路与中心线地铁线相邻,在途中遇到的任意地铁站点都可以随时乘坐地铁返回。

  在八堂站前行1km,可以看到用过去的中心线废铁路制定的自行车骑行路的起始点。

  由于废铁路区间的山坡高度等因素使得它的前景非常广阔并且路面非常平坦。

  过了从八堂站旁通过的奉安隧道就来到水的世界了。

  蔚蓝的八堂湖和平静的湖面,可以说它就是随着季节和天气的变化映射出阳光、云朵、枫叶、天空的大自然的一面镜子。

  过去570m长陈旧的北汉江铁桥现如今成为了自行车道,新的中心线地铁就从旁边高高的驶过,从铁桥入口前行25km还可以看到南汉江和北汉江戏剧性汇合的两水里。

  从南北流下来的汉江在这里汇聚形成八堂湖,在湖畔上独立挺拔的榉树也体现出了大自然和岁月的庄重。

  穿过北汉江铁桥进入到北汉江。

  北汉江江边的山群密集,在这里骑行不仅流速快景色也非常立体。

  骑过西宗大桥就进入到由过去的京春线废铁路改变的自行车道,通过yamigi隧道出来就可以看到路线的终点,是首都圈MT的有名场所“大成里”。

  京畿道地图中的八堂坝

  2. 走进王室溪谷的王的下川路“九里路线”

  九里汉江市民公园~九里塔~王宿川水边公园~东九陵

  (约25km,所需时间2小说30分)

  来到东九陵会让你拥有非一般的感受。枯木茂盛的幽静树林和很难看到岩石的山脊,就像人工水路一样缓慢狭小的山谷组成了难得一见的地形。

  在这古色古香的林间散步,不同于宫殿而是以另一种方式可以感受到朝鲜的历史。

  贯通九里市内的王宿川自行车道可以掠过东九陵。

  从东九陵前流淌的王宿川发源于抱川内村面经过九里市汇聚于汉江,长度为37.3km的较大型河川。

  意为王住宿过的“王宿”指在上流的榛接邑八夜里,太祖李成桂留宿了8日而得来,还有传说王宿川的名字是由于将世祖殡葬在光陵后,王在这里永远沉睡而得来的。

  以光陵树木园出名的世祖的坟墓光陵在王宿川上流。这么看来王宿川被称为饱含太祖和世祖等朝鲜君王们故事的“君王们的河川”也是有根据的。

  王宿川自行车路从在九里汉江市民公园附近的汉江合流区开始到光陵树木园入口的榛接邑富坪里可以有约20km的骑行距离,如果再去到东九陵会增加大约2km的骑行路城。

  从九里市民公园出发北上王宿川,穿过九里和南扬州市内再到榛接邑内还可以看到一派田园风光。

  在与首尔这么相近的地方,看到这么多讨人喜欢的山野可以让我们的内心得到温暖,可以说是京畿道代表性的自行车骑行路线。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畿道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