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Ya玩儿吧网站

时间:2016-12-06 11:18    来源:互联网  

  对于想去韩国旅行的朋友们,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明白的事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去韩国都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在去韩国旅游之前,首先应该准备好各类证件,护照、身份证、签证都是必不可少的。而对于未满16周岁的无身份证的未成年人来说,则需要携带户口本。

  其次是旅游的地点。韩国地处亚洲大陆朝鲜半岛上,三面环海。因此其相对于同纬度其他地方来说,具有夏季凉爽,冬季温暖的独特气候。所以去韩国旅游,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的。一年四季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春天有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夏天有浪漫海景,秋天有美丽的枫叶,冬天有天然温泉,可以让大家的身心彻底的放松。在这里着重给及大吉推荐两个景点,一个是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济州岛,一个是时尚之都的首尔,这个两个地方都是特别受大家欢迎的旅游圣地。

  当大家确定好旅行时间后,应该先查一下当地的天气状况,根据不同的天气携带不同的衣服。鞋子以平底舒适的鞋为主,女士的话高跟鞋带一到两双即可,这样游玩时可以减少脚步酸痛。其次还需兑换一些韩币,海关有规定,最多只允许携带两万人民币,你可以计算一下你的韩国之旅大概需要花费多少钱,然后兑换够用的韩元就可以了。然后可以携带一张支持国外使用的信用卡,以备不时之需。

  在准备好上述所说之后,就该提前预定酒店了。在这给大家推荐ya玩儿吧网站,这是韩国年轻人最喜欢得一个酒店预定网站。ya玩儿吧网站已经建立中国版的网站,大家直接百度就可以搜索到。该网站涵盖了韩国所有地方的酒店,无论大家想去哪里玩,都可以通过它来预定。ya玩儿吧网站还具备筛选功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价位和不同功能得酒店,并且它还支持支付宝和银联卡,特别得方便。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是否都已经明白了呢?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Ya玩儿吧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