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深圳联合世纪送商让我多一份新收入

时间:2016-12-02 14:15    来源:崇阳网  

  在深圳联合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送商”项目的兼职收入比我上班赚的都多,这并非是痴人说梦,而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从以往只会怨天尤人,到如今深圳联合世纪网络科技的“送商”项目,深圳联合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仅让我增加了一份全新收入,更让我懂得,在创业路上想要收入高只有更多的付出才行。

  一年前,当全民创业热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整个华夏大地时,做微商成为那时最热关键词。“可是我对互联网创业一窍不通啊”这句话成为那时我抱怨最多的一句口头禅。而实际上,害怕风险,不想付出才是我那时迟迟没有投身创业大潮的主要原因。然而,当周围的私家轿车开始多了起来;当和我一起长大的小伙伴出手开始阔绰起来;当我每月的工资不到月底就“弹尽粮绝”时,渴望增加收入的念头又一次占据了上风——不犹豫了,去创业。

  这一想法在我加入到深圳联合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后变得更加强烈起来。而当我真的去深圳联合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送商”项目时,我更加坚定了我要加入深圳联合世纪网络科技的决心。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筹备,我的第一个兼职送商项目也正式开始了。项目虽然不大,但是操作起来非常容易而且见效快——通过一个二维码发送,让更多人看到这个平台,深圳联合世纪会给出一个系统,自动计入我们送出去的产品,送出去的越多,那么得到的报酬也就越丰厚。产品的选择也比较丰富,大多数都是知名的大品牌,不需要前期的大量投入,只需要将产品推广出去,实物送出去,就可以盈利。

  在深圳联合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导师孜孜不倦的帮助之下,我经营的那个送商项目终于开始有了回报,最多一个月的送商兼职收入竟然达到了上万之多,足足是我工资收入的两三倍。

  万分激动的同时,我更加坚定了把做送商兼职这条路走下去的信心。加入深圳联合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你增加一份新的收入,你还在犹豫吗?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深圳联合世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