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北京市工商局“双11”前约谈11家电商

时间:2016-11-05 22:21    来源:北京商报  

  “双11”网购促销活动即将开始。市工商局日前召集京东、天猫、国美在线、亚马逊等11家主要电商平台,要求各电商平台制定活动期间应对消费争议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承担首问责任,严格落实赔偿先付制度,同时杜绝虚假宣传,充足备货,增设售后人员,提升消费诉求的解决效率和服务质量。

  市工商局12315提醒消费者,“双11”购物要保留好网页中刊登的广告宣传、产品介绍等内容的截图、与卖家沟通的聊天记录、购物凭证等,一旦发生消费争议时可作为维权证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双11”前约谈11家电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