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东作云体验馆落户古都安阳,O2O你的家居美好生活

时间:2016-08-24 21:28    来源:商业电讯  

  激情八月,火爆中原,全球红木家具O2O电商平台——东作云推出大型钜惠活动“豫见红木,价给你”喜迎8月27—28日河南4城5店盛大开业,届时安阳东作云体验馆将在店内举办多重开业大酬宾活动!实力进驻,普惠全城,东作云体验馆正式亮相古都安阳!

  【机缘巧合更像是缘分注定,携手东作云开启安阳红木家具新篇章】

  东作云体验馆安阳店的总经理苏文石是一个老红木人了,很早就离开家乡到广东谋生,机缘巧合下开始跟着来自于“工艺美术之乡”东阳的师傅学做红木家具,如今一晃从业已经30余年,后来苏总回乡创业,也把红木家回了素有“七朝古都”的安阳,创立的昌达红木如今已是远近闻名。俗话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苏总一入行就成了一辈子的事业,30余年扎根红木家具行业的专注,让他对红木家具的感情犹如醇香的老酒越来越浓,那份执着和朴实让人肃然起敬。

  

 

  一个人是单打独斗,力量有限,也难以跟上时代的变化,虽然苏总做红木家具已经30余年,经历了这个行业的兴衰冷热,但随着这两年红木市场进入寒冬生意惨淡,再加上互联网发展致使人们的消费方式转变,传统经营弊端凸显,开始感觉力不从心。在这种情况下,苏总结识了东作云,在全面考察和了解之后,加盟东作云成为特许加盟商,着手在安阳建立东作云体验馆。

  

 

  东作云是覆盖产、供、销、物流、配送、安装、金融,服务等家具全产业链互联、全市场互通的多方共赢最有价值的中国家具电商平台,旨在引领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品牌化和规范化发展,实现“物有所值、差异体验、无忧服务、价值理财、创富共赢”。为消费者提供低价、便捷、舒心的家具网购新体验;为供应商提供产品网络直销平台服务以及配套服务,为加盟商提供在创新商业模式下统一的品牌、产品、服务、价格、管理的“标准化”经营指导和创业资金支持。

  【最好的红木家具,送给安阳人民】

  

 

  最丰富的品类。作为全球红木家具O2O交易平台,东作云关注中国人的家居生活心理需要和情感诉求,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对大众现代生活方式和审美需求的洞察,专注于为消费者最优质的红木家具,形成了丰富的红木家具产品池。

  最物美价廉的家具。东作云是从供应商到消费者的红木家具垂直电商平台,依托巨大的产地集群供应链系统作为实体支撑,结合互联网+理念,创新模式线上线下联通:大幅削减中间成本,降低了产品的价格,同时权威材质鉴定保证质量,所有商品实施”一书,一卡,一证“,由国家级红木材质检测机构“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中心”出具权威材质鉴定证书,力求以最公正、公开的方式保证红木原材料品质。

  最优质的服务保障。东作云在全国各地建立线下东作云体验馆,给消费者提供实物体验和长期后续服务保障。

  最时尚的网购体验。体验馆内眼见为实,实体观摩体验;线上下单订购,海量款式选择,物流配送,上门安装,售后无忧,专业维保,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开业优惠不停,好礼拿到手软】

  值此东作云体验馆安阳店盛大开业之际,所有消费者于活动当天到店内都将收获惊喜多多,好礼送不停!快快行动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作云体验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