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重庆电梯吞人 还好人没事儿警钟常响为何仍不引人注意?

时间:2016-08-23 23:18    来源:中国网  

  2016年5月29日讯,今天(29日)中午北12点,北碚西南大学门前永辉超市一扶梯发生事故,初步了解为一维修工在未断电情况下维修电梯,不慎跌入扶梯内,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被困男子救出。据了解,该男子身体多处受伤,暂无生命危险。

  

光影魔术手拼图

 

  “电梯吃人”事故已不是第一次发生,这些痛心的事实一次次给我们敲响警钟!

  1、湖北荆州电梯事故

  2015年7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湖北荆州安良百货商场发生了一起电梯安全事故,一名30岁的女子被搅入手扶电梯身亡。她将身旁的孩子递上高处,自己却被电梯“吞没”。消防员现场破拆5小时将她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

  2、广西梧州1岁幼童被卷入扶梯

  就在荆州事故的第二天,27日上午,广西梧州市太阳广场手扶电梯再次发生电梯伤人事件。一位一岁多的小朋友被电梯卷入,左边手一直到手臂中段,基本被废掉,惨不忍睹!事后已送往医院救治。

  3、北京朝阳区一男孩脚被电梯“咬”住

  还是去年,北京朝阳区一购物广场内,一名男孩不慎将脚卡在了自动扶梯缝隙内无法动弹,随后消防人员和商场物业维修人员到达现场。事后孩子被救出送往医院。据现场目击者韩小姐介绍,孩子伤情并不严重,但鞋夹坏了。

  4、沈阳一电梯运行突然滑落

  2015年7月15日晚6时许,位于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的华阳国际大厦一电梯发生坠落事故,电梯内12名乘客均不同程度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亲历者回忆:“就看电梯的屏幕上显示24、12、6然后就到底了,当时我就觉得这回死定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重庆电梯吞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