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伦敦值班警察在儿童游乐场里玩木马被全体开除

时间:2014-11-30 21: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提要] 在伦敦,MPS Twitter 是一个能够帮助本地居民,直接联系警员的软件,目的在于居民有困难时,警员可以第一时间赶到施救。伦敦警察厅的发言人说:“总部之所以在各个地区安排巡逻分队,就是为了能让居民的安全能够得到保障,如今这个巡逻队做出的违规的举动,将会被我们视为反社会行为。


  在伦敦,MPS Twitter 是一个能够帮助本地居民,直接联系警员的软件,目的在于居民有困难时,警员可以第一时间赶到施救。

  然而最近,巡逻队队长 Pete Shaw 在他的 MPS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当晚他和他的同事本应例行巡逻,图片却显示他们几位身穿制服的成年人在一个儿童游乐场里玩耍。

  网友们发问:“你们没有罪犯抓吗?“

  此图片一发出,就遭到了600多名居民的投诉。一位居民说:“上一次我的邻居在 MPS Twitter 上寻求警察帮助,你们却在12个小时后才来,这让我觉得非常荒唐。” 《镜报》也发问:“为什么你们这几个成年男人会在玩为小孩子设计的娱乐设施?”

  这起事件引起群众强烈不满后,Pete Shaw 在 MPS Twitter 上发了道歉声明,最终删除了图片。

  伦敦警察厅的发言人说:“总部之所以在各个地区安排巡逻分队,就是为了能让居民的安全能够得到保障,如今这个巡逻队做出的违规的举动,将会被我们视为反社会行为。”

  最后,这个巡逻队被辞退,并且被另一组巡逻队接管例行巡逻的任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伦敦,值班警察,玩木马,开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