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伊美尔Triple lifting--开启韩国·济州岛美丽之旅

时间:2014-11-28 16:12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核心提示:众所周知,肌肤出现衰老不是因为肌肤的一个部位,衰老是一个由内而外的现象,解决它更像是一个通关游戏,你需要一层一层的修复潜藏在你肌肤下的被岁月侵蚀的伤痕,针对不同层面的问题,我们也需要最科学的解决办法,然后用不同的手段、组合成一剂最有效的秘方,让你........


  青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生变化。想要保护肌肤不受岁月的侵袭,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才能留住年轻肌肤,不被岁月所带走呢?

  众所周知,肌肤出现衰老不是因为肌肤的一个部位,衰老是一个由内而外的现象,解决它更像是一个通关游戏,你需要一层一层的修复潜藏在你肌肤下的被岁月侵蚀的伤痕,针对不同层面的问题,我们也需要最科学的解决办法,然后用不同的手段、组合成一剂最有效的秘方,让你和同龄的她们看起来不一样。

  想要肌肤美丽 关键是什么?

  针对这种情况,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的专家指出:肌肤发生变化时,是因为胶原蛋白以每年2%的速度在流失。不同肌肤层次的胶原蛋白流逝,会造成不同的衰老情况。皮肤的表皮层和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流逝会造成细纹与松弛,而皮下的胶原蛋白流逝会造成肌肉、脂肪的松弛、下垂。想要美丽,关键就在于:抓住流失的胶原蛋白。

  一次不一样的旅行 一次华丽的变身

  韩国,作为国际知名的美容国度,一直深受大众求美者的喜爱。很多国内的求美者在寻找美丽无果之下就来到了韩国,但是面对形形色色的美容医院,又担心自己会上当,这种纠结的旅行,真的很苦恼。

  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作为国内知名的医疗品牌美容医院,最新推出全新的双子星医疗美容模式—济州岛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无论是购物上的“0”障碍,还是保姆式的全方位服务理念,让求美者在体验异域风情的同时,轻松享受不一样的美丽蜕变之旅。

  济州岛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的美丽开启之旅,等你来参加,如果你对韩国美丽之旅有什么好奇的,不妨拨打4008987575,拿起电话的那一刻,你就选择了国外最安全、最有效、最快乐的美丽蜕变之旅。

  想要华丽转身,赶紧加入济州岛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的开启之旅吧。还有精品美肤呵护礼物等你来拿哦。

  【手机网站】3g.ymexf.com.cn

  【官方微信】yme-xf

  【趣味微信】幸福的小伊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ymexingfu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伊美尔,Triple lifting,韩国,济州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