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伊美尔M22“王者之心”奢华美肤升级版 重磅出击

时间:2014-10-31 13:28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核心提示: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全新升级版的美肤仪器,是由世界五大激光美容设备制造商科医人潜心研制出的,经过美国权威机构FDS的认证和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的强力推荐,获医药管制局批准引进,被公认为全球最安全、最有效的美肤仪器。


  寻找脸部的岁月瑕疵,然后一点点消除掉,可是尝试了多种办法,效果却不是很明显,这是为什么呢?爱美的你,是不是会有这些烦恼呢?保养肌肤不到位,不可能,天天做肌肤保养,护肤品买了一大堆,为什么就是没有效果呢?想知道为什么,看看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的专家是怎么分析的吧。

  专家分析,肌肤呵护要找对方法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在选择肌肤呵护的时候,办法也会不同。这个时候,了解肌肤,再确定用什么办法才好哦。完美呵护肌肤,专家推荐M22“王者之心”奢华美肤升级版,针对东方人皮肤研制的新科技美肤设备,消除你的肌肤“烦恼”,全面呵护你的肌肤。

  全新升级美肤仪器,适合东方人的“神器”

  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全新升级版的美肤仪器,是由世界五大激光美容设备制造商科医人潜心研制出的,经过美国权威机构FDS的认证和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的强力推荐,获医药管制局批准引进,被公认为全球最安全、最有效的美肤仪器。

  最大特色—只需午餐时间,享受美丽蜕变

  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最新推出的美肤仪器,是只需一顿午餐的时间,即可在舒适、无创的环境中,享受“午餐”中的美丽蜕变,尤为适合格外需要改善肌肤或需要保养肌肤的忙碌一族。

  如果你想在短时间内轻松改变自己,拥有完美肌肤的话,不妨试试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推出的M22“王者之心”奢华美肤升级版,完美护肤如此轻松、简单,爱美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手机网站】3g.ymexf.com.cn

  【官方网站】www.ymexf.com.cn

  【官方微信】yme-xf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ymexingfu

商务财经网  www.swcjw.com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伊美尔,M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