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80后药店女老板卖假伟哥 违法所得仅48元获刑

时间:2014-09-18 15:11    来源:中新浙江网  

  中新浙江网9月18日电(见习记者 谢盼盼 实习生 吴洪 通讯员 杨甜甜 毛林飞)浙江三门一药店女老板居然低价购进上门推销未经批准的假伟哥出售,至案发其销售假药违法所得仅48元。9月17日,记者从三门法院获悉,该院一审以销售假药罪判处邵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邵女士,81年出生,三门本地人,初中文凭,是当地一家药店的经营者。

  四年前,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小伙来到邵女士的店门口,自称是椒江某保健品公司的推销员,手头有非常低价的“美国伟哥王”等壮阳药。邵女士一听便宜,便询问价格,小伙最后答应愿以每盒1块8出售。

  经验药店多年的邵女士知道,这么便宜的伟哥肯定是假药,但自己的店在乡下,上百块的伟哥当地人也不会买,于是为了牟利,便一口气购买了29盒药品,随后将这些药品放在自己的药店销售。

  据邵女士交代,这些假伟哥她每盒卖10元,有时卖8元一盒。至案发前,她已销售“美国伟哥王”6盒,共计24粒,违法所得48元,其余的23盒则被公安机关扣押。

  经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邵女士卖的“美国伟哥王”含有西地那非成分。此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认定,“美国伟哥王”未取得药品批准文号。

  庭审中,邵女士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也追悔莫及。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邵女士违反药品管理法规,销售含有西地那非成分且未取得药品批准文号的药品,其行为己构成销售假药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遂作如上判决。同时,法院还没收了被查扣的假药,追缴了48元的违法所得,并禁止邵女士从事相关经营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药店,假伟哥,获刑,48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