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IT男醉酒搬石头砸车被抓现行 称因工作压力大(图)

时间:2014-09-16 15:45    来源:东南网  

 

  被砸小轿车

  因工作压力大,从事IT行业的小伙醉酒后搬石头砸车,惊动邻居,引起围堵。今日凌晨,醉熏熏的小陈被邻居押到派出所醒酒,最终还为自己的冲动行为买单。

  今日凌晨3时许,家住上渡飞凤小区的叶先生听到楼下传来砸东西的声音,响起刺耳的警报声。叶先生赶忙到窗台上查看,发现弟弟停在楼梯口的右车窗玻璃被人砸了个大洞,车旁边还站着一个年轻小伙。小伙听到警报响起,赶紧往楼梯口跑走。叶先生赶忙下楼,小伙已不知去向。经查看,右车窗玻璃被一块足球大小的大石块砸中,石块赫然落在副驾驶的脚垫上。警报声惊动了小区周围的邻居,引起居民强烈不满,巡着小伙逃跑的方向,大伙围堵搜寻,最终在楼梯口的杂物间抓到了一个醉熏熏的小伙子。

  直到今日上午8时许,小伙才完全清醒,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据小伙陈某称,他平时从事IT行业,工作压力大,15日晚与朋友到酒巴喝酒至今日凌晨回家时,看到一辆小车停在楼梯口,在酒精的作用下,他认为车辆挡了自己的路,隧抱起挡防盗门的大石块砸车窗玻璃,没想到响起警报声,把自己吓了一跳。

  警方提醒市民:外出应酬喝酒要有度,切莫贪杯,更不在酒后驾车,在酒精作用下人往往神情亢奋、行为难控、冒险性强,不仅给自己造成危险,也给别人造成安全隐患。(本网记者 王坤明 通讯员 上渡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T男,醉酒,工作压力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