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生活小窍门:何种脸型适配哪种眼镜框

时间:2014-07-19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买眼镜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只要你掌握了窍门,很快就能选到一款很适合自己的眼镜框。首先要清楚自己要选择的眼镜类型是什么样的,镜界网站上都有分类,还有就是想好自己想买一款什么材质的眼镜框。


  买眼镜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只要你掌握了窍门,很快就能选到一款很适合自己的眼镜框。首先要清楚自己要选择的眼镜类型是什么样的,镜界网站上都有分类,还有就是想好自己想买一款什么材质的眼镜框。

  一般眼镜框的材质分为板材、合金、纯钛、记忆钛、镁铝合金等种类,先看清楚各种材质眼镜框的特点,找一个能够满足自己需求的材质的眼镜框,再做一次筛选,那剩下的眼镜就是你需要的了。

  最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镜架了。

  一、首先是现今比较流行的偏圆形复古款式的眼镜:适合比较瘦削脸型;却不合适脸部比较圆的脸型,特别是那些五官不够有立体的男士,最好不要佩戴这种圆形的眼镜框产品。

  二、还有一种比较普遍的大框型的黑色眼镜:这种款型的优点就是它适合各种脸型通吃。

  三、最后一种比较流行的是长方形的眼镜,比较适合脸颊较瘦削或者是脸比较长的脸型;而不适合脸型比较宽大,还有颧骨比较高的脸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脸型,眼镜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