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伊美尔幸福医院7月瘦身季 享“瘦”美丽人生

时间:2014-07-08 16: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赘肉,几乎是所有女性一生的烦恼。总想瘦一点,再瘦一点,可又抵抗不住美食的诱惑,也不能做到每天坚持长时间运动,减肥计划总是“无疾而终”!伊美尔行医院7月塑美人--瘦身计划,不用再排斥美食!不用跑到虚脱!现在,身材已经开始走形了,不“抗击”还在等什么呢?

  伊美尔幸福医院7月推出的瘦身计划—夏季冰点瘦身 特惠5折

  瘦身季—极塑超音波溶脂

  伊美尔幸福推出---极塑超音波溶脂,这是最新一款无创瘦身技术,能取代传统拉皮吸脂手术,轻松甩掉多余脂肪,溶解顽固赘肉,紧致肌肤,完美线条轮廓,尽显窈窕身材,曼妙曲线。一次治疗,小一个尺码。

  瘦身季—LD水溶脂

  伊美尔幸福医院首创“画格溶脂”概念,网状画格注射,精确精准,让瘦身事业不在艰难,一步一针,改变脂肪大小,融化脂肪细胞,成就曼妙身材。对于脸部、面部下巴脂肪较易堆积部位,LD水溶脂,轻松搞定。

  瘦身季—Vela瘦身

  Vela(维拉)塑身紧肤仪是利用伊美尔独有的e乐姿技术,结合了红外光能、射频能和皮肤真空负压抽吸三种能量于一身的塑身纤体系统。通过三种能量的配合使用,对皮下组织进行有效的加热,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组织的新陈代谢速度,有效改善肥厚大腿、松弛下垂的臀部、腹部及顽固硬化的橘皮样组织,最终实现紧致肌肤、重塑身形的效果。

  瘦身季—LipoLite激光溶脂

  与传统吸脂减肥相比,这种技术无痛、微创、出血少、无副作用,能更好地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体形特征,雕塑形体,使之平滑柔顺;它不仅仅吸脂减肥、减重,更倾向于形体雕塑,通过这种技术,能让你不必忍受手术的痛苦,即可达到“形体美”的目的。

  同时,LipoLite还能在溶脂的同时解决皮肤松弛问题,收紧皮肤,去除皮肤橘皮现象,是大面和细节兼顾地溶脂专家,为你度身定做“好莱坞明星曲线”。国际美容领域已全面认可该技术是传统减肥技术的一个颠覆性创新。

  伊美尔幸福医院推出的这么多种关于瘦身的项目,总有一款是你的“钟爱”,享受低至半价的瘦身体验,领略不一样的减肥乐趣,让自己在这个夏季不再因为“胖”而烦恼,这个夏季,享“瘦”全新美丽人生。

  【官方网站】www.ymexf.com.cn

  【官方微信】yme-xf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ymexingfu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伊美尔,瘦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