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鹏腾瓜子 镶嵌在口齿中的幸福(图)

时间:2014-03-18 12:1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公田原味瓜子(简装)包装(图)

  商务财经网讯:近日,笔者探访了“鹏腾食品”北京经销处,亲身体验感受了一家以生产原味瓜子为主产品线食品公司。那么,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以下通过黄河水灌溉的公田原味瓜子与其他瓜子有何不同之处。首先,“鹏腾食品”是一家专业生产绿色原味瓜子公司,其产品种类丰富、味道深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其生产的公田原味瓜子,经由独特配方制成,颗粒饱满,酥脆香甜、回味悠长,被誉为“镶嵌在口齿间的幸福”。

  无污染,区域产地优势:“鹏腾食品”所产瓜子均选自地理条件绝佳的乌拉特前旗。乌拉特前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巴彦淖尔市东南部、黄河北岸、河套平原东端。地理坐标为东经108°11′-109°54′,北纬40°28′-41°16′。东与包头毗邻,西与五原县相连,北与乌拉特中旗接壤,南至黄河与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和达拉特旗隔河相望。

                                         公田原味瓜子(简装)包装(图)

  原味独特口感:公田原味瓜子不包含任何食品添加剂,原材料就是优质的葵花籽与食盐,来自于内蒙古草原的葵花籽,充满着原生态的气息,经过食盐的精心调配,造就了公田原味瓜子的原始味道,塑造了相当好的口碑。

  公田原味瓜子香味,充满着自然的气息;它的味道,流进了我的心理。它虽然微小,给你带来的却是无穷的欢乐 。 带来的是生命的灿烂阳光与美丽色彩

  公田原味瓜子三大优势

  第一,产地在内蒙古

  它的产地是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八区,向日葵的种植面积大,纯自然种植,靠着自然的力量孕育着葵花籽的成长,原生态的环境,孕育了它独特的品质。让其在它成熟进行收获的时候,挑选最优良的葵花籽作为原料,不错过每一颗果实,精心挑选,确保它具有优良品质。

  第二,使用黄河水进行灌溉

  公田原味瓜的香味,来得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它的葵花树苗在成长的过程中使用黄河水进行进行灌溉,更有利地促进了葵花树苗的成长,在此环境下长大的树苗,发育力强大,葵花籽颗粒大,营养价值更为丰富。

  第三,营养价值高

  原味瓜子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其中包含了50%的脂肪含量,属于不饱和脂肪,而这脂肪之中没有胆固醇,具有70%的亚油酸,对于人体之中胆固醇水平有着降低的作用,对于心脑血管的保护有益。

  公田原味瓜子包含丰富的钾元素,镁元素、锌元素、铁元素,对贫血有预防的作用,它是维生素E与维生素B1最好的来源。

  如果每天吃一把瓜子,就能够补充人体24小时的维生素E。可让情绪安定,对细胞可防止衰老,对成人疾病有预防作用。同样,它还可以治疗失眠,让记忆力增强,可预防神经衰弱,预防高血压,预防癌症。

  使用最科学的工艺

  公田原味瓜子它使用了最现代化的加工方法,保留了所有的营养成分,保持了最天然的口味。

  精心包装

  包装简单随意,方便携带,228克的净含量,多种款式大气包装,是餐桌、旅行和馈赠亲人的佳品。

  公田原味瓜子,美味无穷,留住口齿间的幸福,天然的香味,神清气爽,带来生命中的无限精彩。

  食客反馈:

  案例一:李先生 职业经理

  李先生表示:第一次接触到公田原味瓜子是在2014年2月一次聚会上。当时小吃很多,李先生随便抓了一把瓜子,就是这随意的一抓,让李先生回味无穷。李先生说:“我当时觉得这瓜子非常饱满,而且有种很浓郁的香味,非常好吃!瓜子是我家客厅和餐桌上必备品,不仅老人小孩都喜欢吃,而且也是招待朋友必不可少的零食。即使在我家会客人,一盘好吃的瓜子也能增进感情,提升展示您家品位生活。所以我当时就问了朋友这瓜子的品牌,回家的路上我就联系厂家订购一些。”

  案例二:张先生 媒体记者

  张先生第一次接触到公田原味瓜子是在2014年3月的一次旅游聚会上。张先生说:“当时聚会的人很多,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后来我们就拿出了各自准备的小吃互相分享,然后我发现有种瓜子特别好吃,经过询问才知道是公田原味瓜子。香味浓郁,而且很有回味!不仅我说好吃,当时在场的朋友们也都赞不绝口。后来,那个准备公田原味瓜子的人竟然成了最受欢迎的伙伴。更没想到的是,我们因为公田原味瓜子结缘,之后发现我们之间竟然有许多共同话题,旅游归来我们还成为了很不错的朋友!”

       颗粒饱满、口吃留香、回味悠长的公田原味瓜子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惊喜和幸福的遇见。

       日前,公田原味瓜子诚邀实力渠道商和电商寻求经销合作,如果您有资源。那么,就致电北京办相关负责人:189-1195-6051 沈女士(或)厂长电话:139-4780-3420 咨询相关合作细节。咨询前,请说明新闻来源:《商务财经网》看到。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鹏腾瓜子,食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