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消息称中国联合石油总裁涉中石油腐败案被带走

时间:2013-12-17 21:23    来源:南方网  

   

王立华

 

                                      王立华

温青山

 

                                    温青山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消息,中石油腐败案又有新动向。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中国政府上周拘留了两名中石油高管。

  消息称,被当局带走的两名中石油高管分别为中石油总会计师温青山,以及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立华。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是中石油旗下的外贸公司。

  目前不清楚这两名高管本身是调查目标,还是仅在协助调查。

  温青山还担任香港上市的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主席。昆仑能源周二停牌。

  王立华个人简历

  1964年出生,教授级高级经济师,先后毕业于北京化工学院有机化工专业和石油大学(北京)企业管理专业,在中国石油化工行业拥有近30年的工作经验。

  1996年1月任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1998年10月任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999年8月任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02年2月任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07年11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联合,石油,总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