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安徽:男子“摇”微信寻女友 聊半宿发现对方是亲妹

时间:2013-11-13 16:19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男子“摇”微信寻女友 后发现对方竟是亲妹

资料图

  在滁州市南谯区花山街道一家企业开货车的男青年魏亮(化名)这几天心情很复杂,原来他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和一名女子聊了大半宿,最后发现两人竟是亲兄妹。

  魏亮平时以开货车谋生,平日很忙,一直没交女朋友。前几天,他听说一个朋友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摇到一个女友。于是,他把手机更新换代,开通了微信功能。

  很快,他和一名女子“摇”上了。聊到大半夜,两人都有把关系再深入下去的想法。快结束时,魏亮打听女子的姓名,对方把名字发过来后,魏亮有些诧异:“怎么和我妹妹名字一样?”女子询问魏亮的名字,得到答复后也大吃一惊:“我哥哥也叫这名字。”两人互相交底,通过家庭住址,确定亲兄妹无疑。

  这几天,魏亮一直不敢回家,因为他觉得:“太吃惊,太尴尬,没脸面对妹妹。”(来源:江淮晨报 记者孟庆超 通讯员李琦、包增光)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寻友,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