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网曝最帅地铁司机私生活 暧昧照片被疑断背

时间:2013-11-11 16:23    来源:中国网  

   

 

  孙佳琪在微博晒出浴照

  

 

  孙佳琪曾获先进个人荣誉

  

 

  孙佳琪辟谣“整容门”

  

 

  某杂志暧昧调侃孙佳琪性取向

  

 

  孙佳琪与多密友晒情侣装

  近日,一组 “ 最帅地铁司机 ” 的照片爆红网络,他名叫孙佳琪,是苏州地铁一号线的司机。孙佳琪的阳光笑容迷倒了一大片女生,甚至传说有女网友为小孙组团去坐地铁,只为多看偶像几眼。而这位男神却因为与多位男性密友暧昧合照,被网友质疑其性取向。

  网络走红后惹争议 孙佳琪自认模特开车两不误

  孙佳琪俊俏的外表也为他赢得了一份副业,平面模特。从大二开始,他就一直在外兼职模特,这是一份承载着他梦想的“业余爱好”。他的微博就曾晒出网络上号称“史上最贵又最好用”的丝凯露-D,据说是日本销量第一的防脱洗发水。可见孙佳琪平时相当注重锻炼和保养。

  面对网友质疑司机才是孙佳琪的副业,他再三表示,自己很重视地铁司机这份工作,也以乘客安全为己责。微博中也多次写到一些关于乘车安全的知识,在努力准备业务技能比赛等等,并称自己只是一名“劳动工作者”。还曾晒出先进个人荣誉证明自己模特开车两不误。

  微博辟谣整容传闻 再陷与多位男密友断背传闻

  孙佳琪参加《梦立方》、《非常完美》等节目后,网友挖出他节目现场与微博的照片进行对比,发现差异较大,引发了曾经整容的质疑。孙佳琪毫不避违更高调晒出帅气照片,强调“说我整容的没屁眼”。如此调侃让一些粉丝表示相信他支持他,也不免有人猜测被疑整容是否戳中其痛处。

  精致的脸庞、酷酷不失清爽的发型迷人的微笑,参照网络上广为流传的“小受标准”,孙佳琪显然躺枪了。其微博也曾高调晒出与多位男密友的暧昧照片,“基情满满的画面”让网友对他的感情世界充满兴趣,也不禁猜疑其取向问题。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断背,地铁时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