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酒托女微信“钓鱼”数十条 专诱寂寞男高消费

时间:2013-11-11 17: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江都龙川广场附近,有一家“乐掼”茶座,开业第一个月,生意冷淡,奇怪的是到了第二个月,生意突然兴隆起来,不停地有妙龄女子带着男子进出,消费阔绰。这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呢?原来,这些妙龄女子都是酒托女,通过聊天软件以“交友”为名,引诱寂寞男到茶座内高消费,已成功诈骗数十人。近日,这一以键盘手、酒托女、服务员、保安分工作案的诈骗团伙,被江都警方捣毁。

  1

  美女主动约会,一顿吃掉上千元

  小郑闲暇时喜欢玩微信,上班时也一直挂在微信上。10月初的一天,一个名为“春天”的女子请求加他为好友。看头像,“春天”年轻貌美,小郑顿生好感,立即通过了验证。

  “茫茫人海中,寻寻觅觅,何处有知音呢?”“春天”深情款款、善解人意,令小郑产生了相见恨晚的感觉。小郑觉得,无论是对待生活还是对待感情,双方都有不少共同语言。几次聊天之后,小郑对“春天”暗生情愫,并表达了爱慕之意,想成为男女朋友。“春天”没有拒绝。小郑则留下了手机号。

  “你现在好吗?我们见见面吧!”几天后,“春天”打来电话,相约在龙川广场见面。听着对方甜美的声音,小郑欣喜不已,如约赶到龙川广场见面。

  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眼睛水灵,站在面前的“春天”,比照片上的还要漂亮。寒暄一番后,“春天”便提议,到附近的“乐掼”茶座好好聊聊。小郑欣然同意。

  两人在一包厢落座后,服务员便送上了菜单。“咱们喝点红酒吧!”对于“春天”的要求,小郑言听计从。接着,又点了一个果盘、一碟开心果。其间,“春天”不时朝小郑深情一瞥,让他不由得怦然心动。

  快近尾声时,“善解人意”的“春天”提出,她来结账。但极要面子的小郑哪肯呢,不停说着“这点小钱不必客气”。

  可真到了埋单时,一结账,小郑大吃一惊,这一顿浪漫晚餐竟然吃掉了1080元。不过,小郑也不好意思当着“春天”的面,与店家争执,只能硬着头皮埋了单。当晚分手之后,小郑再打“春天”的电话时,已经无法接通,微信也被拉黑了。

  2

  茶座门可罗雀,生财想到酒托女

  其实,小郑遇到的浪漫约会是一场骗局。

  “乐掼”茶座位于江都龙川广场附近,老板姓孙。今年7月,他花1万多元租下了这个店面。8月,茶座正式营业。

  但开业第一个月,茶座门可罗雀,天天亏本。一天,孙老板打电话给朋友刘某,诉说了自己的困境。“这点小事啊,我来帮你扭亏为盈。”刘某提出一个条件,就是让他加盟,成为茶座的合伙人。

  “怎么合伙?”孙老板问。刘某提出,茶座赚到的钱三七分,孙老板得三成,而他要拿七成。孙老板心有不甘,且生疑惑,有什么赚钱高招,而且自己是老板,却要分七成给别人?

  刘某一笑:“找酒托女啊,她们带客人来消费,赚得可大了。”刘某进一步解释,他拿七成,并不是自己独占,而是要分给酒托、服务员和保安,酒托女的提成就达到25%—30%。思来想去,孙老板最终答应了。

  说干就干,刘某很快找来了两名酒托女,一个姓侯,一个姓符,两人年龄都在20岁左右,长相十分漂亮。酒托女负责打电话约客见面吃饭,而选择目标的任务就落在了刘某身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酒托,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